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宿債纏身念佛解冤


時間:2018/11/22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今年二月十九號,彩珍上街買菜回來說:「我們村上陶秀英整天整夜喊有人往她嘴裡塞蛤蟆,又說她身上有二十五隻蛤蟆,背上還背著一個淹死的女孩。她兩個女兒說她在發神經病。」但我知道這是她前生的冤親債主找她報怨來了。《無量壽經》說:「或其今世,先被病殃,求死不得,求生不得,罪惡所招,示眾見之。」

我主動到她家裡去念《地藏經》。當晚,我迷迷糊糊剛睡著,看到一群蛤蟆向北去了。第二天早上,在睡夢中我又看見: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將陶秀英的床弄得亂七八糟,渾身濕淋淋的,有一個人用鐵絲牽著她的脖子往東走,她兩眼淚汪汪的不願離去;我就走上去用左手牽著她的右手往東走了。我一連在她家念了三天《地藏經》,叫她自己念阿彌陀佛,她一邊念一邊說:「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快來救救我陶秀英。」神志很清楚,她女兒卻說她是老年痴呆病,正是愚痴至極。

念了三天《地藏經》,我又送給她一台念佛機,交代她自己一定要念阿彌陀佛。一個月以後,她女兒送來五十斤糯米,說她母親的病已好了,作為酬謝一定要我收下。我怎麼能要她的東西呢?我告訴她,你們只要好好念佛就是對我的酬謝。她看我堅決不要,也就只好拿走了。我衷心希望她能走上學佛這條路。(二OO一年三月張家港市錢玉英居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