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至尊無上之楞嚴咒


時間:2018/11/22 作者:福田無量

一:楞嚴咒是開智慧之咒,誦持者學習成績能快速提高,事業順利。

二:楞嚴咒如果有女人,結婚很久而未能生育小孩,欲求得懷孕的話,若能用心讀誦此咒,就能夠生到有福德和智慧的男孩或女孩。求婚姻順利能速如願。

三:誦持楞嚴咒就是賺黃金,多誦楞嚴咒一遍,你的黃金就不斷增加。價值遠超黃金,當然,不能用貪心來誦持。但利益確實難量。若能持戒律,無貪嗔痴,無嫉妒障礙,所以誦持楞嚴咒就會得加被。

四:煩惱來時,心平氣和地誦持楞嚴咒,很快地就把煩惱給平息了。

五:持誦此咒的人,求醫治惡疾、求長壽、求智慧、求化解官非、求化解怨恨冤仇、求避免意外受傷,一切所求,無不如願成就。

六:能使破戒的人,戒根清靜。沒有得戒的人,會讓其得到戒忍。不能進精的人,會讓其精進。沒有智慧的人,會讓其得智慧。不清靜的人,會速得清靜。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誠愛戴,恭敬禮拜。

七:誦持《楞嚴咒》的人縱然他自己不做什麼福德,十方如來所有的功德都給這個人。這是儉大便宜!你念《楞嚴咒》,就能常常生在佛出世的時候,跟著佛一起熏修!

八:楞嚴咒是十方一切諸佛的法身,一切正法的代表。所以我們念楞嚴咒已經念到十方諸佛的名號,包括十方聖賢所講的一切教典。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