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強拆寺院的慘烈現世報:災禍不斷殃及家人!


時間:2018/11/27 作者:念佛拜佛

本文來自網路,作者不具名

今天上午看到一篇關於藏地文革時期拆毀寺廟的現世報應的文章後,頗有感觸,不禁想起我們村很多年前發生的類似事件,決定寫出,以警世人。

我們村(河南省臨潁縣繁城鎮)有個寺院,名叫香峰寺,改寺廟之前是土地廟,碑文記載最早是漢劉邦年間建造,也就是公元前230年左右。後經歷代皇朝修繕,總共修了七十多次,每修一次立一塊碑。寺院占地總共一百多畝,包括和尚墳,以及房屋—百多間。改寺之後的樣子和規模大概和少林寺差不多。

就是這個寺廟,解放後被拆了兩次。

都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第一次是文革時期,那時還沒有我,聽說由於拆的時候死人太多,沒敢拆完,剩下了大雄寶殿。第二次是我上國中時。當時國家有個政策讓學校變花園。因為文革時期拆完以後那裡就成了學校了,大殿的一部分供學前班使用。有—次我放學回家就聽父母說村幹部商量要拆寺廟。信佛的人當然全都反對,但無濟於事。

悲慘怪事很快接連發生在參與的人身上。

首先是負責拉運從大殿拆下的大山木柱子(有一摟多粗),還有椽子,粱)的兩口子沒到一個月就得急病全都死了。

第一個先上到屋脊上,騎著屋脊炫耀他膽大的,是韋氏,他最先下手拿那些古董(聽說夜明珠早已讓外人偷走)。過了兩年,他的肛門內長瘡,疼得死去活來。這種劇痛是一次又一次,經過多年治療才有所好轉,但一直不能幹重活。當時村里不少往家裡拿寺廟東西的,也都得了病,好多人嚇得又把東西拿回了寺廟,且又是燒香又是磕頭。

得便宜最多的是村幹部。

原支書把寺院柏樹買了回家給他母親做了個棺材,但沒過多久,卻是他老婆死了。他自己有一次去縣城坐別人的車,半路上從車上摔了下來,成了植物人,家人整天侍候,沒幾年就去世了。

當時的村支書宋氏,過了幾年,其老婆年紀輕輕得病也去世了,留下才幾歲的兒女。

之後的村支書韋氏,得的尿毒症,過了幾年也去世了。他是鎮退休幹部。

另外—個鎮退休幹部也參於了,後來渾身長小瘤,直到現在還沒好。

一位當時的會計(他和別人開了一家三合板廠),在一次酒宴後竟被人暗殺,家庭從此開始破敗。另外一個會計宋氏得的胃癌。

村主任家兩個姑娘剛長大成人,因為談對象的事而喝農藥自殺。

還有一個是我們村的菸葉技術員,有一次在鄰村喝完酒半夜回家的路上,被別人用棍打傷了腿,得了後遺症,整天足不出戶,拐杖伴隨一生,家境甚是可憐。

三四年前,有—小伙韋氏,看到石碑又厚又大,就拉到他們家房後墊路了,有一塊還給壓斷了。去年,他在煤礦打工時被砸死了,留下兩個小孩子。

記得當時拆完大殿以後,信眾把佛菩薩請到了原寺廟後邊一所五年級的教室里。後來的村幹部要種蔬菜大棚需要木料,又去拆幾個教室。這時我已在外工作,有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們的大雄寶殿五間後牆兩頭的地方,開了兩個大洞,裡邊古代的大磚頭一片狼籍,頓感不妙,隨即向家裡問詢怎麼回事,父母說村幹部找人拆房了(那裡供奉的佛菩薩),先拆的兩個窗戶,無緣無故一個人的眼被砸傷,當天就停工了……那村幹部剛把田地推完,就一直下雨,下了一兩個月,他的大棚也泡湯了,後來因為貪污,最終進了監獄,被判了好幾年。

冥冥之中,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聽聞這些真實的因果故事,害怕,害怕,真的害怕。

附:

強拆寺院的慘烈現世報:災禍不斷殃及家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