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萬萬不可墮胎,萬物皆有靈性


時間:2018/11/28 作者:聽佛聞法

末學接觸佛法是在高考後,當時成績並未公布出來,可末學已經經知道考的極差,都是邪淫削功名啊!當時覺得對不住父母,有一段時間想過自殺,實在不孝,還好有幸接觸到佛法,得以讓生命重生。當時也不知道怎麼做,只是聽人說念心經可消除違緣,就一直念下去了,沒想到在成績公布前一天,夢中竟然有人告訴我總分數,第二天輸入考號後,競然與夢中所說分數差不了幾分,我著實嚇了一跳!之後也沒有去念大學,我爸希望我去一所大學,就是類似交了進校費就可以進的,但我不想去,決定外出打工,後來就在爸爸介紹下去了爸以前的朋友公司里打工,就這樣去了深圳。

當時去了老闆的弟弟的分店裡打工(以下簡稱朱經理),朱經理滿臉福相,當時我才相信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在色身上留下痕跡,就像樹有年輪一樣,而一個人要興旺發達,必須是積了許多福的,聽說他在年輕時,為了追他現在的老婆,曾在結婚前許諾會照顧她全家人,每個月會給她家裡人生活費,供她弟弟讀書,而他妻子家有七姐弟,加上父母,如此下來已有五六年了。而末學由於邪淫身體一直不好,希望通過念經能改善一下身體,所以堅持每天都會念《心經》和《金剛經》。在一天下班後,末學依舊誦持巜心經》與《金剛經》,朱經理下班後,把我叫了出去,談一談工作上的問題,就在我認真聽的時候,我突然看見朱經理頭上有一道彩虹圍繞在他頭頂上,像佛祖的佛光一樣,我以為是眼花了,可眨眨眼,那佛光仍在,一直到談話結束後。當時分店的生意非常好,我當時在那裡當收銀員,只要是周末,收錢都收不過來,忙得沒時間上廁所,而當時他的運氣是極好的,直到後來......

差不多過了一年,有幾天我一直在店裡,因為朱經理要陪他老婆去醫院,說是生病了,一連幾天都這樣,所以我只好上整天班了。可是就在那幾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挺奇怪的夢,我夢見我有了孩子,當時是在一個漆黑的房子裡,可我抱著的是個男孩,可卻全身如黑炭,且一點生機也沒有,是那種東西。白天我一直覺得奇怪,我沒結婚怎麼有孩子,而且像是非人。之前有在學佛網上看過墮胎的文章,我想會不會嬰靈,可又沒有人墮胎,我只好作罷!也漸漸不在意了。到了晚上,朱經理剛陪他老婆從醫院回來,他說他這幾天沒法上班,所以想讓我辛苦點上整天班,我當然點頭答應,後來又說是陪老婆墮胎,這幾天去復檢,我猶如當頭一棒,這才想起那個夢。當天晚上,我反覆睡不著,之前看過那些文章,墮胎的嬰兒要受極大苦,我琢磨著給他念下經,於是我給他念了一部《金剛經》,念完了後,脫衣服想睡覺時,我眼前有一光點反覆閃爍,我以為是什麼燈光,就閉上了眼,沒想到依然見一光點閃爍,就這樣反覆睜眼閉眼,那光點依然存在,我心裡有點害怕,尋思著會不會是嬰靈的示現。很多文章說墮胎會運氣差,沒想到不久後就遇到了這一行業的低谷,店裡沒什麼生意,員工也忙著跳槽,之後在我走了以後,我住的房間就失火了,當時同屋人給一個燒壞的插座換了一個插頭繼續使用,就在我走後的幾個月才著起火來,當時很慶幸,索幸沒人員傷亡,而我冥冥中躲過了一劫。

不久我回去結婚了,大概有一兩個月左右後,我一直納悶著,我老婆肚子沒什麼動靜,我以為我之前邪淫會導致沒孩子,可後來不久後,我連續幾天晚上都夢見一個大門開了,有一個女非人在那裡,有一個直覺她會是我女兒,是來投胎的。在我老家,非常重男輕女,而我媽媽一直生了幾個女兒,才有了我,我認為我可能還是會生女兒,雖然也挻喜歡的,但還是想生兒子,但可能只能生女兒,因為我這人好清淨,喜歡熬夜,難有子息,和了凡先生差不多,不久我老婆查出懷孕,我認為會是生女孩。在這中間發生了一件事,當時有一天,我晚上被鬼壓床,依稀見到一隻嬰兒的手,早上我二姐打電話過來,說是大姐與姐夫吵架,當時大姐懷孕,姐夫想讓大姐墮胎,大姐不肯,於是吵了起來。我立馬打電話過去,勸她不要墮胎,網上說如果有墮胎不阻止,會遭同樣報應,我怕她墮胎後生不如死。

時間過的很快,那天大概晚上九點半,老婆肚子開始痛了起來,打電話送醫院,我心裡頭一次什麼滋味也不知道,心裡默念觀世音菩薩,祈求能順利生產。一點多後,終於生了,令我沒想到的是卻是個兒子,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冥冥之中我的命運產生了變化。

無論如何不能墮胎,能做人的機會很渺茫,在肚子裡的胎兒也是有靈性的,看到有人墮胎就應想辦法阻止,救人一命勝造七級佛屠。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