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淫亂的惡果,北京女孩同時感染四種性病


時間:2018/11/28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千萬別邪淫,北京白領女孩同時感染4種性病!!!

日前,北京地壇醫院性病愛滋病門診劉彥春博士接診了一個27歲大學本科畢業的白領。她雖然待字閨中,家境不錯,父母都是知識分子,但在三年期間交了五個男友,都有性生活史,曾流產3次。由於她發現自己的手掌和足底近來有紅色皮疹,不痛不癢,在網上查資料覺得是性病——梅毒,來看門診。經查體、化驗,劉博士診斷,她同時患有四種性病:HIV(愛滋病病毒)感染、二期梅毒、宮頸HPV感染、宮頸尖銳濕疣、宮頸炎(沙眼衣原體)。

劉博士說,面對這個文靜、柔弱的女孩,我不知如果向她交代病情,因為她不是一個以性服務為生計的女孩,可是交友就上床,就像兩個朋友見面握手一樣隨意,讓她怎麼接受這個嚴酷的現實。

據劉博士介紹,作為一個從事婦產科臨床工作6年,又在性病、愛滋病門診工作8年的醫生,在她的病人中不乏這種看著賢淑、善良的正經女孩,被感染性病、愛滋病的,這些並非性工作者的性病患者,沒有保護自己的意識、沒有家長的干預,最後害了自己不說,搞不好會繼續交朋友、上床,再將疾病傳播給他人。

還有人也是有正當職業,人也不是壞人,工作生活的環境也很好,沒有任何性病的概念,受婚外情或是愛情迷惑,犯下邪淫,以為雙方都是正當職業人,豈不知現在性病的傳染已很普遍,傳染上性病也不知道,等知道時如晴天霹靂,跌入痛苦深淵,死的心都有,可是一切已晚了,奉勸各位一定要潔身自愛,萬不可有僥倖心理,邪淫比虎狼蛇蠍還毒害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