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的功德利益,大到你無法想像!太殊勝了!


時間:2018/12/8 作者:無為

我們常常都會說到放生,

也經常放生,

但是放生的功德利益有多大你都知道嗎?

放生的功德利益,大到你無法想像!太殊勝了!

佛陀告訴我們:任何損害眾生的行為只會讓自己遭受痛苦,而任何利益眾生的行為,必定讓自己獲得安樂和福報。布施者往往比受施者更有功德,放生就是功德利益第一的布施!

佛說:放生者,必得菩薩護佑,有求必應。放生會讓你吉祥如意,會讓你身體健康,會讓你改變命運!

為什麼放生能得大富貴?

因為放生中含有財布施,在您用錢買下物命將其放生的過程,就已完成財布施的因果,當您用歡喜心做這些時,一顆布施的心已為您種下了大富大貴的因,所以放生得富貴是理所當然的!

放生的功德利益,大到你無法想像!太殊勝了!

殺生是在造惡緣,放生是在結善緣,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護生放生自然會廣結善緣。而且放生時祈請三寶加持,已與所放物命結下殊勝法緣,這就是將來解脫六道的因緣。十方諸佛如來視一切眾生如兒女,多放生會令十方諸佛如來生大歡喜,得到庇護和加持自然越多!

今年災難和疾病越來越多,行持善法能夠消災避禍,用自己的雙手支持放生,是救護生命,布施者也一定會充滿歡喜、諸事圓滿!你放的生命越多,將來獲得的善緣也就越多,堅持放生吧,放生的功德利益,大到你無法想像!

放生的功德利益,大到你無法想像!太殊勝了!

放生是救命,是一切福報中,最最殊勝的!今天我們救了一條物命,或許來生來世,我們就會得到別人同樣的救命之恩!六道輪迴、因果不虛,能夠為自己累積福報、累積資糧,就絕不要錯過!畢竟,生為人身,得聞佛法,十分難得,不要錯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