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感恩觀世音菩薩


時間:2018/12/11 作者:孔垂濤

我今世在大概8歲左右與觀世音菩薩結緣,我小時候父母出去打工,我跟著爺爺奶奶,我二姑嫁在鄰村。因父母不在,所以二姑經常接我去她家。二姑家供養著觀世音菩薩,我在二姑家見到觀世音菩薩就感覺非常的歡喜和親近。九幾年的農村學佛的渠道不像2018年這樣方便。農村的婦女懂得也不多。二姑說給菩薩磕頭,把好吃的先供養菩薩,菩薩會保佑聽話懂事的孩子,這句話一直影響著我。

後來慢慢的長大,隨著與娑婆世界的接觸,斷斷續續的接觸到佛法,上高中時看西遊記,裡面有心經的描述,自己就非常的高興,開始背誦心經。下學後開始工作到2013年期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學佛過,也懷疑過。

在2014春節期間認識了我老婆,和岳母。我岳母是忠實認真的佛弟子,在與她接觸期間,我堅定了學佛的心,不在動搖。我和岳母雖然認真堅定的學佛,但是碰到違緣被欺騙過。後經菩薩的指點,知道佛在心中,不在外求。

我第一個孩子的時候,我賦閒在家。胎教音樂就是大悲咒,孩子一直都非常的健康,我媳婦生孩子時候非常的順利,沒有痛苦。

第二個孩子,我上班去了。我媳婦給孩子在酷狗上搜的胎教音樂,等到38周的時候,出現了胎膜早破的症狀,急忙慌的來到醫院檢查待產。大夫說如果一直流羊水的話,為了保證胎兒存活可能需要剖腹產。剖腹產對於大人來說是非常痛苦而且不好恢復。一家人面帶愁容,我想起來在佛學網關於觀音菩薩普門品的動畫版,知道觀音菩薩聞聲救苦救難,所有心裡默念觀音菩薩,向菩薩請求加持,希望能順利生產。觀音菩薩聖號一直不斷,在晚上19點多順利生產。家裡人都很高興。

感恩佛、菩薩,頂禮佛、菩薩。

我寫的文章不好,但這是真實的,不帶一點虛假的,想通過我自身的這個經歷分享給各位師兄,堅定大家學佛的信念。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末學師弟敬上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