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放生

12月23日彌陀誕廣東四會百萬生命放生活動公告


時間:2018/12/18 作者:明華居士

2018年12月23日,為阿彌陀佛聖誕日,四會天心禪寺(學佛網)決定在四會市舉辦百萬生命放生活動,具體安排如下:

1) 放生地點:四會譽城大酒店旁沙灘2) 放生時間:2018年12月23日上午9:303) 主法法師:法洸大和尚

彌陀誕百萬生命放生活動已經圓滿,請等待圖片上網,南無阿彌陀佛!

佛山、廣州佛友報名參加現場放生活動:佛山、廣州欲參加現場放生的佛友,可以添加微信(學佛網放生):13929145900報名或傳送手機簡訊到:18128753633(注意:這兩個手機號碼都設為靜音,是不接聽的),寫明參加人數、主要聯絡人姓名和電話。欲跟車前往放生地點的佛友,請當天早上八點前到達佛山市南海區黃岐南方廣場無量光素食館,當天早上八點,準時從南方廣場發車前往四會。廣州佛友可以坐車到滘口客運站或捷運站,再坐前往南海方向的公車,在宏威中心路口(或嘉洲廣場站、或敬修堂站)下車,用手機搜無量光素食館,根據手機導航走十來分鐘可到無量光素食館。放生結束後,大家統一到六祖古寺(即天心禪寺)吃齋,下午2:30在寺院進行彌陀誕普佛回向法會,約下午3:00啟程返回,下午4:30至5:00左右,返回無量光素食館。

報名截止時間:12月21日周五下午2點整。

參加現場放生活動的佛友,請當天準時到達無量光素食館,車子準時出發,不等候任何人,在整個活動過程中,遵守秩序,需要提前離開的,應和當天車上主要負責的義工打招呼,不得私自離開。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