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殺生和淫邪的果報及學佛吃素以後的改變!


時間:2018/12/23 作者:清凡居士

我們在六道輪迴雖然不停的在換身體,但以往所染的一些習氣多多少少也會帶來一些,我從小就比較悶不愛說話,不會表達,優秀跟我更是邊都沾不上,所以在我的世界裡最完美的我也就是自己意想出來的,各種英雄形象,學霸形象都是在腦子裡,國小四五年級看到漂亮女生就會有意淫(小時候在外面見到有的大人放色情片染上的畫面,這真的是害人無數),這種意淫到後面甚至養成了一種習慣每天都有一直持續到兩年前(兩年前開始接觸到佛教),所以從小我的記憶不好記一句話都要很長時間而且忘得很快,精神也不集中,眼神渙散無神采,身體也很差這都是意淫的後果。

上國中的時候染上了手淫因為不明因果不知危害長期性的手淫讓我本就不好的身體更是雪上加霜,手淫以後就會有很強烈的自卑感長期以來就真的一點自信都沒有,這讓我在以後不論是工作方面還是在人際交往方面影響太大了真的是一塌糊塗。長期找不到工作,有工作也是不如意不情願乾但又迫於生活又不得不乾,或者乾幾天被開除或乾的不順心離職拿不到工資,住的環境也是差得離譜。在面對心儀的異性因為自卑不敢說出來有的表達出來了也會陰差陽錯的擦肩而過,求不得苦,真的是苦。後來知道了這都是淫邪的果報!

在上高中的時候由於手淫時間長了身體越來越差開始失眠,經常感冒最嚴重的時候就感覺精神快崩潰了,那一次真的感覺差一點就精神失常了甚至有時候有自殺的想法,現在想想還後怕不已,後來去醫院檢查說是抑鬱症,開了一些精神類的藥品吃,那些藥都是有很嚴重的副作用吃藥期間幾乎都沒睡一個好覺想睡睡不著,非常的痛苦!吃了幾個月也沒見好轉就開始找中醫吃中藥,中醫很厲害一把脈就知道我這是手淫過度並不是什麼抑鬱症,經過了這么一次才有所收斂。 在農村家家戶戶都有種菜,我記得那時我家門口種了一些包菜因為沒打農藥所以包菜上面有很多青蟲,那時候看著就起雞皮疙瘩,就把他們捉來放在一個容器裡面,容器里全是用火烤化的蠟燭燒得滾燙,然後在點燃熔化的蠟燭在灑上一些水,火焰串得很高,裡面的青蟲也被燒糊了,就這樣燒死了上百條青蟲,這樣造的殺業很多很多(真的很對不起他們,無論我怎樣慚悔也抵不過我給你們所造成的無量痛苦,南無阿彌陀佛!),過了幾年報應來了:一個感冒導致咽炎,症狀就喉嚨乾,就像有火在燒似的,全身莫名其妙的發熱身體內部就像火爐一樣很熱煩躁測量溫度也不發燒體溫正常也是痛苦非常。

看西醫說不出個所以然,看中醫醫生都說這是陰虛火旺不是什麼疑難雜症很好治(所看的中醫都是當地比較有名氣的醫生,有的還是每天限定名額看)咽炎吃了一個月中藥好了,沒等到一個星期因為感冒復發了,這樣吃藥吃了大半年也沒好,治的一點信心都沒有。迫於生活壓力只好出去一邊工作一邊治療,工作期間藥幾乎也沒斷過,一直吃了兩年(還好蒙諸佛,菩薩不棄)一邊工作一邊看養生類的書。

在這些書里我知道了素食的好處,就開始關注素食書籍,有的介紹素食的書裡面有關於佛教的知識,特別是放生的功德好處,一看這不正是我所求的嗎?放生治病,從這以後就開始在網上看一些佛教書籍,聖賢開示,懂得了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殺,盜,淫,妄害人之根本,有空就去放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布施,讀誦金剛經,念佛號,抄寫經書。每一部經典,每一句佛號的加持力都是不可思議的。

末學業障深厚不夠精進雖然是斷斷續續的在做,如此過了半年多時間過年回家為了來年圖個好運就沒繼續吃藥但以前身體上的病症卻一點沒變,神奇的是某一天(為什麼說某一天,因為我也不知道是那一天突然覺察到以後才發現的)突然覺得我身上的病症又莫名其妙的好了,就連好幾年的失眠症狀也沒有了,加上長期吃素有時也吃花素,身體也越來越健康一年半載也不感冒過偶爾有感冒跡象睡一覺也就好了,這都是學佛以後保持正念正行的莫大好處,佛恩難報!唯有身體力行,勸人行善念佛。

因為念佛,讀經,吃素,讓原本糟糕的生活逐漸轉變慢慢得變得很順很和諧,因為戒掉意淫,手淫讓原本瘦弱的身體也能抗風擋雨!末學希望各位道友都能夠棄惡行善,精進念佛修行乘佛本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這娑婆世界一切都是假的,正如金剛經所說,一切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