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現代色情因果錄004 男子恐懼患上愛滋病,把女網友從樓頂推下


時間:2018/12/25 作者:連雲居士

現代色情因果錄004——男子恐懼患上愛滋病,把女網友從樓頂推下

時間:2016年7月2日

故事詳情:

當天晚上7時50分,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某小區發現一墜樓女子已經身亡。死者李某,33歲,在某美容會所任主管。警方走訪了死者生前熟人,發現事發前死者各方面正常,並無自殺傾向。經調查,鎖定了31歲的犯罪嫌疑人魏某。魏某被抓後,如實交代了故意殺人的作案事實。

此事要從2015年7月說起,魏某與死者李某通過某社交軟體附近的人功能相識並發生性行為。半年後,魏某身上起了皰疹,妻子、孩子身上也出現了同樣的症狀。因為半年前存在出軌行為,魏某上網查詢發現所患症狀與愛滋病較為相似。擔憂和恐懼完全籠罩著他,於是魏某反覆給李某打電話詢問其是否患有愛滋病,是否故意傳染給他。李某非常憤怒且矢口否認。但是到了2016年5月,李某突然給魏某打電話諷刺他不僅自己染了病,還會害死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此後一段時間,兩人不停地在電話里互相指責謾罵。後來李某更換了手機號,魏某暫時聯繫不上她。但是,魏某的恐懼和憤怒並沒有終止,反而愈演愈烈。因為之前已經知道李某住處。7月2日清晨,魏某約李某到樓頂談一談。在樓頂,二人見面後又發生了激烈的爭吵和肢體衝突。衝突中,魏某強行將李某從樓頂推下,致使其當場死亡。魏某落網後做了愛滋病檢測,檢測結果顯示魏某並沒有患愛滋病。

連雲居士嘆曰:

這又是一起活生生的因邪淫而喪命的真實故事。本來應該幸福美滿的兩個家庭,卻因一時邪淫而落得如此下場,令人無比惋惜。邪淫過後,魏某染上皰疹,邪淫導致一個人的精氣神越來越衰弱,加之恐懼之下又無冷靜分析能力。魏某越來越擔心是李某身患愛滋病且故意傳染給他。恐懼、擔心、害怕以至於惶惶不可終日越來越嚴重。最終,魏某把李某從樓頂推下致其死亡。令人唏噓的是落網後檢查發現,魏某並未染上愛滋病。

罪行既然已經築下,等待魏某的必將是應有的懲罰。李某也因邪淫而落得摔死樓下的悲慘命運。古人言:奸近殺。意思是說,奸和殺,挨得非常近,有奸很可能有殺。此事,雙方因社交軟體認識,進而發生姦情,這就是先有了奸。隨後,長時間擔心對方故意傳染給自己絕症,在擔憂、恐懼促使下,魏某把李某推下樓致死,這又有了殺。奸和殺,就這么都具備了。

在此,勸所有已成家的人,萬萬不可邪淫,萬萬不要淫人妻女。否則一旦落入萬丈深淵,定會使人後悔莫及。勸所有人,如果曾犯邪淫,請務必下決心努力戒除,也要勸他人戒邪淫。先守好不邪淫這一條底線,再去努力行善積德,改過遷善,本分做人,踏實做事,布施修福。以此改變命運,迎來幸福美滿的人生。

正所謂:

情慾是毒令人苦,美色猶如傷人虎。邪淫是禍不是福,懸崖勒馬大丈夫。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