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求生男孩發願失敗問題請教


時間:2019/1/2 作者:求子發願

求生男孩發願失敗,心中非常難過,祈請諸佛菩薩、大德、師兄指點,情況簡介如下:

1.已育一女,2017年計畫生二胎,因妻子子宮寒等問題,懷孕困難,持續中藥調理,至2018年3月妻子懷孕。

2.家中父母、親屬、個人均希望得生男孩。

3.妻子懷孕期間,我請觀音菩薩回家,持續普門品,但中間有中斷,累計抄寫普門品12本,中間基本不吃葷不飲酒,邪淫之事斷絕,邪淫之念基本斷絕(有散亂立即糾正)。

4.12月得女嬰,10日內誦經回向她累計7此,目前安樂易養;因不是男孩,家人及我個人也受影響情緒難過,情緒低落。

5.妻子食肉,我勸阻不聽,家母、岳母均不聽,懷孕期間也曾殺魚蝦等。

6.個人身體不好,青少年期間長期邪淫,從2015年5月開始斷,期間零星反覆,至2017年1月後斷絕至今。

目前在誦地藏經懺悔業障,祈請發願。

心中難過,想得諸菩薩指點。下一步如何做,怎樣能夠祈請福德智慧之男,已有女寶安樂易養。

妻子不信,如何讓妻子與我一起發願,依教奉行,不食肉,拜佛改過,一起發願求福德智慧之男?

祈請諸佛菩薩、各位師兄指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