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我不為人知的罪惡


時間:2019/1/18 作者:光明正道

我叫謝玉豐,在我上國小的時候,有一次爸爸的朋友在我家裡放黃片,爸爸知道我還小,就叫我不要看,讓我到床上去睡覺。

我那時候也好奇為什麼不讓我看,後來我就從被子縫隙里偷偷看,那次看了以後,就染上了意淫惡習,經常意淫長得漂亮的女人,有些是別人的妻子或班裡的漂亮女同學。

後來國中時,我經常騙爸爸的錢,去遊戲廳玩遊戲或打老虎機,在學校也不敢和女孩子說話,只要有女孩子跟我說話,我說話就結巴,腦子裡一片空白,而且還經常無故被別人打。

15歲的時候,親戚介紹我到老家一個小石場學挖掘機,那時候我迷上手機遊戲,根本就沒有心思學什麼東西,經常就是混日子,整天想著遊戲裡的事,後來結果可想而知呀,什麼也沒學到,還給親戚丟人。

16歲那年我就出來打工了,在外整天意淫、下班就去黑網咖玩遊戲;17歲到以前送外賣那家學廚師,也沒學到什麼東西,那時候腦子也比較笨,別人三個月都能學會的東西,我用了將近一年也學不會,在這期間還在損友的引導下,經常上網咖看黃片,這一年渾渾噩噩就過去了;18歲又出來學手藝,學的都是差不多了,就不愛幹了換行業,換了好多好多行業,不過行業都是以學藝的工作為主;21歲時,在損友給我黃色網站之後,從此愛情、工作沒有一件事順心過。

因為嚴重的手淫、意淫,果報慢慢顯現在我身上了。現在我臉上長滿了痤瘡,幾乎到了毀容的狀態,而且還有社交恐懼症,今年也換了四五份工作都不如意,過年都不敢回家去,害怕父母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會難過。

我以前不知道手淫的危害,不知道這種事也是有報應的。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遇到了戒色吧,學習到了“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真心懺悔我過去的手淫、意淫惡習,我一定痛下決心戒掉這些惡習。

自從接觸戒色吧後,我徹底斷掉了手淫意淫,現在真的感覺各方面都好多了,跟人交往時沒有以前那么恐懼了,運氣也比以前好多了。

雖然這是很私密的事,好像不為人知,但是佛菩薩和天地鬼神都知道,其實人所有的心念行為,都只能欺騙人,騙不了諸佛菩薩和法界眾生。所以我要勇敢地發露懺悔,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犯手淫和意淫,不要以為別人看不見,就沒有果報,萬事萬物不離因果,不可不慎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