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警官:兩則現代當場奪命公案,證明奪紀奪算確實存在


時間:2019/1/24 作者:心愿

我先來講「奪紀奪算」,到底會不會奪這個壽命呢?會不會減壽呢?我在講因果裡面,我常講說,要有五個相信。第一個,相信我們的靈性是殺不死。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這個覺性,那這個覺性迷了以後就變成阿賴耶,就是我們現在俗間講的,我們凡俗講的靈魂。所以你殺他的身體,你是殺不死他的靈性的,這是第一個靈性殺不死,這個靈性就是我們的覺性。那麼第二個,你學習因果一定要相信有鬼神。這個我在講「X檔案」,或是「明因果」裡面,都有提到很多鬼神來告訴警察怎麼破案,後來寃魂也來索報,所以一定要相信有鬼神。那麼第三個要相信真有地獄。那麼第四個要相信生命是會輪迴的。那麼第五個要相信有因果報應。

剛才提到說,現代的人邪知邪見很重,尤其現在污染得非常地重,計算機網路也很發達,加上現在科技以及生活環境都不太一樣,所以現在的人,我們台灣叫做鐡齒,鐡齒就是不相信,天不怕、地不怕。所以為了錢可以殺父殺母、可以殺兄弟、可以殺妻子、可以殺子女。所以印光大師講的,現代的人哪,印光大師那時候在民國初年,他就講說,以後的人會殺父殺母、殺妻殺子。他說,為什麼?因為現代的人不相信因果。所以我們要相信有沒有鬼神,我相信你再來研討這個「凡人有過,大則奪紀」,你才會相信。

那我講這裡有講兩個故事來跟各位分享,就是說,這個「奪紀奪算」,奪他的壽命到底是真的有?還是沒有?因為我們畢竟有隔陰之迷。我就講我一位朋友的故事給各位聽,我這個朋友是姓鄭,鄭居士,他在台北縣的新莊上班。有一年的過年他們工廠要開張,這個鄭居士他到公司去以後,他就看到他們工廠的那個經理在對著牆壁講話。他們這個經理,工廠經理平常是在台北縣的板橋這個地方,在一個宮廟裡面幫人家所謂的辦事,辦事就是有點像我們所謂的講的扶鸞之類的。那一般來講,台灣的一些民間信仰,有什麼事情都會去問神,那就會扶鸞啦,或者是起乩啦來跟你幫忙,幫你所謂的我們講說,辦事情。那這個經理,聽說他下班的時候,就在做這個扶鸞的工作。

那麼那一年的過年,他剛好跟我這位朋友鄭居士,他們過年按照台灣的習俗,工廠都要拜拜。所以我朋友一到的時候,他就看到這位經理對著牆壁講話,他就講,欸,不要這樣啦,有什麼事情好好談啦。這什麼意思?就是說,你要知道說,這不同維次的空間你是看不到的。比如說,你看不到鬼道的眾生,你看不到地獄道的眾生。但是如果你的因緣成熟的時候,你就會見到、你就會聽到了。那他就是這個經理,他就是他因緣已經見到了,他就見到鬼道眾生,人家要來跟他可能要討債了,那他可能在跟祂談判。那他就很緊張,他說,不要這樣,有什麼事情好好談,有什麼事情好好談。那我朋友看了就很奇怪,他怎麼對著牆壁講話?

然後他就跟我朋友講說,鄭先生你趕快去給我買,台灣話拜神都會土地公金,還有什麼刈金,就是金紙的意思。他說,你趕快去給我買金紙過來,然後就跟那個牆壁那個眾生講說,你要多少,你條件開出來。就好像我們在路上碰到一個人要跟你討債,你到底要多少錢你跟我講,要一千塊?還是兩千塊?還是一萬塊?你就講,那意思是一樣的,然後他就跟祂這樣談。結果我朋友去把金紙買回來以後,就看他馬上就好像心臟休克,就馬上倒下去了。心臟休克倒下去以後,因為中間時間速度非常地快,前後幾乎不到一個小時,他就幾乎要往生了。

這是他講給我聽,而且我親自見到。那為什麼呢?因為他後來死掉,死在現場以後,斷氣的時候呼吸急促。你看起來是他心臟可能是心肌梗塞,但是有可能被「奪紀奪算」,奪壽命,被減壽。所以馬上就送到台北縣的一家醫院,那我就趕過去看了。趕過去看以後,他整個身體都被包著醫院的白布,整個都被捆起來,就好像這一個木乃伊一樣被捆起來。那我的習慣呢,我去關懷我一定會把他的陀羅尼被掀開,見他的最後一面。但是那天跟他開示的時候呢,很奇怪,我就沒有把他那個白布掀開,因為他白布都捆起來,我就不再動他了。印光大師有講說,往生者的身體不要再動他了。那我一般關懷,只有掀上面的陀羅尼被,沒有去動到他的身體。那鄭居士跟我講,他整個臉都黑掉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當場就在現場談,魂也被鬼神抓走了,這個是到底有沒有「奪紀奪算」。

二O一三年四月,在我們這邊的醫院,這邊有一間大醫院。剛好有一個黑幫的幫派老大,他的媽媽告別式。那我負責在現場要監控,因為黑幫老大的媽媽告別式,就會有很多黑幫的兄弟,幫派份子到現場去弔祭。我們怕他們幫派火併,會來找痲煩,也許會互相砍殺或是槍戰,所以我們必須要監控。我剛到的時候,人家幫我送過去,開車幫送我過去,我下車的時候,我還特地走一遍,看看有沒有什麼不平常的這個跡象。當然我會把現場所有這些穿黑衣服的,我們所謂的黑衣人,我先看一遍。那我剛好有經過那個地方,就是離我大概不到十公尺、二十公尺的地方,有一群兄弟在那邊吃檳榔,我有看到。

我大概到了以後不到一個小時,馬上就跟我講,那邊有一個人休克,然後馬上就休克以後他就死掉了。死掉以後我們馬上就通知,我們這邊一一九派救護車來,所以救護車馬上就到了,他送上車我還有看到,他們有跟他做緊急的急救。後來好像有一點一口氣又回來了,然後就把他送到下面的總醫院去檢查。進去那時候才三點多而已,五點多就死掉了,當場魂就被抓走了,就沒有生病,這樣莫名其妙這樣死掉了。那他到底有做什麼事,我們不知道啊,他有沒有做什麼惡的事情,我們不知道啊。旁邊就是殯儀館,就是告別式,也是停屍間,就這樣當場就死掉了。這就是說,我們一定要相信「奪紀奪算」、「減壽」這個聖人的開示。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二十四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文字稿來源【因果教育弘化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