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能量寶印給家人最好的保護罩!有了它,安心!


時間:2019/1/24 作者:凌坤

你是不是有過這種經歷?

1、一個陌生人還沒有開口,我們就會產生莫名其妙的好感或者厭惡感。

2、去過一些地方——比如屠宰場,地下道或者殯儀館之後,就感覺特別累,胸悶氣短,頭暈噁心,好像烏雲壓頂。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人體能量場。

什麼是人體能量場?

科學研究世上所有的物體——不論是固態、氣態還是液態,不論是有形或無形,都同時具有波粒二象性。物體在“粒”的層面,就表現為物質——可見部分,大小、輕重、顏色等);在“波”的層面就表現為能量場——不可見、但能感受到。

人體同樣如此,人體的能量場與生俱來,它是我們身心狀態的一個反映,反過來又可以我們的身(健康狀況)心(心理活動)。為身體擋去負能量、病氣、輻射和濁氣等等,是人類與生俱來的保護盾。

當我們自身能量場比較弱或者有破損時,就容易受到負面磁場的附著或者疾病的侵襲,打破我們情緒和精神的平衡,出現煩躁、抑鬱、沮喪等,同時身體上表現為頭暈、累,嚴重時會生病(每個人受影響後,身心狀況表現不一,但總體都是不好的)。

負面磁場如何影響我們?

1、環境的負面磁場

包括負面能量大的地方,比如:大醫院、屠宰場、地下道、殯儀館、聲色娛樂場所等,我們很容易產生不舒服感覺。另外,身邊的人(或團體)負面情緒比較多——抱怨、憎恨、冷漠等,也會干擾我們的能量場。

2、自己的負面能量

各種負面情緒,導致我們能量場變弱。

4、食物、水、動物的肉

動物在被屠宰時,所產生的恐懼及怨恨、悲傷,這是一種極強負面能量。若被我們食用,會對我們能量場產生破壞。

5.電磁波

電視、手機、WIFI網路等電磁波影響。

如何提升能量場?

春節期間到處殺戮氣息充斥,整個大環境負能量極強,還有一些應酬我們不得不參加。這個時候如何保護我們不受影響呢?

最重要的就是提升我們自身的能量場,增強抵抗力。能量寶印威力大,是您的不二之選!藉助高頻能量,增強自身能量場,提升保護作用,迅速轉變周邊的負面磁場,使您心情愉悅,身體輕鬆。

能量寶印共三種,三種合稱吉祥三寶。

帶地藏菩薩圖案的叫療愈寶印,周圍環境磁場差、身體病痛,那裡不舒服可快速緩解改善。

帶阿彌陀佛圖案的是光明寶印,頭暈腦脹,心裡悶,憋屈,委屈難受等,使用後猶如有撥雲見日,心裡亮堂,神清氣爽。

帶88佛圖案的是轉運寶印,運氣不好,心情低落,總遇到別人刁難,無辜損失財物,障礙違緣多等等狀況,使用轉運寶印可快速走出低谷,重回振作,走向巔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