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親見佛菩薩的慈悲 讀經學佛能改變命運!


時間:2019/2/5 作者:清凡居士

以前都是看書或者聽朋友說學佛行善能改變命運。

自己也相信,但是真正自己做起來,卻總是偷懶。

但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卻讓我徹底相信了佛法的威力!

2009年新年,我回父母家聚會,才知道父親從08年10月開始就已經便血。但是他自己總不在意,也拖著不去檢查身體。在我的催促下,1月5號去醫院檢查。結腸癌,而且發現的比較晚。得知病情,如同晴天霹靂!

一家人憂愁悲傷。我想這個時候也正是見證佛法是不是靈驗的時候。於是發願每天讀經!而且要在春節前讀完7遍<地藏菩薩本願經>。在父親手術前讀完9遍<地藏經>、<心經>、<大悲咒>。還要放生和助印經書!我相信誠心誠意的做這些,佛菩薩會感應到我的誠心和孝心,讓父親轉危為安!

每天跑醫院,還要陪媽媽。在父親面前強顏歡笑,不敢讓他知道病情。身心疲憊。依舊每天堅持讀經。

第一次讀<地藏經>用了2個半小時!再加上讀其他經文,用了3個多小時!不讀<地藏經>時,每天讀經的時間也接近1個小時……

誠心誠意的讀,誠心誠意的回向。學佛的朋友跟我說,讀經時候,但是不管遇到什麼一定要堅持下來。不過我感覺讀經一直比較順利。也許是佛菩薩感覺我的孝心,在加持護佑吧!

當讀到第4遍<地藏經>的時候。突然感覺到非常悲傷、泣不成聲、簡直讀不下去了!

從知道父親的病到現在,雖然每天也很悲傷,會掉淚,但從沒有這麼悲痛過,所有傷心的事一起湧來……哭了很久很久,還是抽噎著把經讀完了。讀完後,心理舒服了很多。突然有種感覺,父親的業也許消了一些了,病不會很嚴重。至少不會有生命危險了。這種感覺是從心理冒出來的。

當第5遍讀<地藏經>的時候,沒讀幾句就困意十足。就會突然倒在沙發上睡過去,其實那天感覺不是很累。但是很奇怪,只要一讀經,就像被催眠一樣立刻睡去……我想這2次,可能是業力干擾。不過我還是堅持讀完。讀完這遍之後,有種感覺父親肯定沒生命危險了。經過這2次之後,每次再讀經就一直很順利。我的心理感覺也越來越好,相信父親這次的危難肯定會度過。

讀經後處處遇見貴人相助。

我們家是個很普通的家庭無錢無勢。

但是父親生病期間,從我認真讀經之後。似乎總有力量在幫助我們順利行事。父親開始是在中醫醫院治療,醫生建議手術切除病變部分,也建議我們可以轉到腫瘤醫院手術。但是好的腫瘤醫院掛號看病都很困難,得到一張病床更是難得。為了父親得到更好的治療,我只能想拉下臉皮到處拖人找關係。沒想到,第一個找的朋友,就滿口答應幫我找醫院的朋友幫忙,並且當天就聯繫到了一個腫瘤醫院的專家。

在醫生的安排下,春節剛上班,父親就順利的住進了腫瘤醫院。3天後就進行了手術。手術當天,我在手術室外繼續專心讀<地藏經>。讀完後就繼續讀<心經><大悲咒>,讀的時候感覺心理很平靜。手術很順利,只切除了病變部分,也沒有擴散,連化療都不需要。現在是手術後的第7天,傷口也癒合的差不多了,醫生說下周一就可以出院了。手術後,我父親恢復的很好,雖然70多的老頭,據醫護人員說比一些三、四十的小伙子術後表現都好!而且氣色也一直不錯!

通過這件事情,我親身體驗了佛菩薩的無邊威力。也相信只要誠心修佛念經、積德行善、是可以逢凶化吉的!我以後也會更加勤修佛法,多宣傳佛法!

希望看見這個文章的朋友們,也能相信佛法。關鍵是都能存一顆慈悲心,多多的積德行善,佛菩薩自然會來保佑你的。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