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非常傷害姻緣


時間:2019/2/6 作者:鏡隨心轉

各人的命運是不同的,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婚姻緣薄,厚的人結婚較容易,薄的人結婚就難,沒有婚姻緣的人結不了婚。但也不是一定的。

個人的行為是會影響婚姻和緣分的,兩個人之所以能結婚在於福分是對等的,當然這個對等,不一定是完全對等絲毫不差,是在一個範圍之內,有上下活動的空間,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薄,厚的人這個允許的範圍相對較寬,薄的人允許的範圍相對較窄,在這個範圍內才能對得上緣分。任何一方做了有損自己福分的事都會影響到婚姻緣分,所以自己的行為很重要。

婚姻生活本來就是一種福分,因為我們從中獲得了快樂,福分都是消耗品,就像壽命一樣,消耗完了就沒了,所以有的人會離婚,因為他們這方面的福分消耗完了。正是這個原因,婚前任何傷害到婚姻福分的行為都會影響到姻緣,比如自慰,在自慰中感受到了快樂,就消耗了福分,自慰的越多,福分消耗的越多,同樣的婚前性行為同居,看低俗小說光碟,粗言穢語,這些讓人能獲得快感的行為都會消耗婚姻方面的福分,當然各件事消耗的福分是不等的。當自己的福分損的太多的話,超出了姻緣的那個對等範圍,本來有的緣分,也就不對等了,也就斷了。而在婚姻中的人就容易離婚。

婚前同居性行為是很損姻緣的,很多人以為沒事,是社會風氣,其實是有害的。很多人婚前同居性行為,然後同樣的兩個人也能結婚,那是因為他們本來有這個緣分,福分對等,婚前同居性行為降低的福分也是對等的,所以還是會結婚,但是兩個人的福分都是損的,如果他們婚姻緣薄的話,婚姻是很不容易保持的。但是假如婚前性行為的對象不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個人,這個損失就大了,因為自己的福分損了,而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沒損,就不容易對等了,這個緣分就容易斷的,婚前性行為是最傷姻緣的,當然一些個人行為,比如自慰也是很傷姻緣的。當然還要看兩個人婚姻緣的厚薄,兩個人婚姻緣真的厚,兩個人有幾世的姻緣,那也經得起消耗,但是是損的,就有的兩個人幾世的姻緣,由於婚前太過放縱,連婚都結不了就把福分消耗光了。所以婚前性行為,自慰,看低俗小說光碟,傳播色情方面的東西,這些行為都是損福氣損姻緣的。

當然自己的緣分受損了,斷了,也是可以補救的,就是想辦法去修補這些損失的福分,首先就要在私生活方面管住自己這是根本,一定要從內心去懺悔自己曾經的過錯,假如內心沒有懺悔之意,補救的效果也是不大的,網上有很多懺悔方面的文章可以參考一下。同時多去勸別人遠離邪淫,多去傳播這方面的文章,幫到別人遠離邪淫自己會相應的增加福分,幫得越多增得越多,多去舉報色情網站,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增加自己的福分,自己的福分越多,可能和您結合的另一半福分就越高,當然私生活方面管住自己是根本,沒有這一點,其他的很難起作用。

感覺自己緣分斷了或者要求姻緣,可以拜地藏菩薩,因為這個世界上和我們福分對等的人其實是很多的,只是很多沒有這個緣分去碰到,多拜多念地藏菩薩,菩薩會安排這樣的緣分,平時沒事了,就多念地藏菩薩,一定要多念,念到心裡去,那樣菩薩才能感應到。就像我們在外地的人念自己的母親一樣,念得誠了多了母親也可以感覺到的,念菩薩也一樣的道理。只要您誠心去念去拜去求,結合著規範自己的行為,就可以求到。

恭敬誠心是最重要的,不在於錢多少,燒香多少,而恭敬誠心在哪裡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要真信有這個力量。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么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當然在婚姻里的人也一定要珍惜這些福分,不要太過放縱,沉迷,因為都是在消耗福分的,越放縱消耗的越多,福分少的就容易離婚,就像國外提倡性開放,而他們的婚姻是一塌糊塗的,而現在我們國家很多夫婦到了40幾歲就相互厭倦了,索然無味了,也大體和改革開放以來,性觀念開放有關,而相敬如賓的婚姻是最容易長久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