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走出求財誤區


時間:2019/2/13 作者:青雲

有了大量的錢財,就能過上富足舒適的生活。因此,現在不少人都想著發大財。

為了求財,人們採用的求財方式多種多樣:有的人希望自己一夜暴富,有的人採取正當手段求財,有的人幻想不勞而獲而發大財,有的人則想通過非法手段大發橫財……

雖然人人都想著發大財,但真正發大財的人卻並不多。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是因為不少人步入了求財誤區,未能通過正當方法去獲取錢財,才求財求得很苦,不能如願。大多人求財都弄反了,不是先想著自己服務了多少人,造福了多少人,而只幻想不勞動就能賺得個盆滿缽滿。試想,不給別人提供滿意的服務,別人怎麼會樂意掏腰包付錢給你。只有接受你滿意服務的人越多,你得到的錢財才會越多。因此,我們在求財之前應先多想怎樣給別人提供滿意的服務,並多磨鍊自己為別人服務的功夫,而不是寄希望天上掉餡餅。正因為有人希望天上掉餡餅之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會被社會上的騙子所利用,從而上當受騙。

朋友,如果現在仍在盲目求財,就趕緊醒悟過來,走出求財誤區,多造福他人,才不愁財源滾滾來。在此,祝願大家新年大發。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