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浪子回頭金不換,戒了邪淫大變樣!


時間:2019/2/13 作者:清凡居士

學佛的起因是因為生病。2009年4月,腦腫瘤的復發讓我無路可走!莫名就抱著佛是最後希望的念頭,開始在佛法裡面尋找解決的辦法。開始修行後,我順利安然地存活於今天,而且一共只用了5個月就有了好姻緣,越過越好!

不堪回首的過去

因為我犯的邪淫和殺業實在恐怖,在我32歲的生命中,有整整十七年的邪淫歷史。什麼看黃書、圖片、色情電影,手淫、進髮廊、找小姐、婚前同居,非時、非地、非道地行淫,教人下載色情電影,還有過三次墮胎,甚至早年還因為無知,佛像前有過邪淫的行為,種種邪淫重罪,實在數不能數!

我還從國小一年級就開始玩各種電子遊戲,且最喜歡玩的就是打鬥殺戮的遊戲。這些殺人遊戲,我整整玩了27年,遊戲中被殺的人物已是無量無邊,不敢想像的罪業,也將是難以想像的果報!

還有不孝父母,長這么大,壓根就沒有讓父母輕鬆過。從小就學習很差,每次家長會都讓父母丟臉;當兵提乾後,因為邪淫的果報,導致身體生病,事業遇阻,婚姻不順,已經就讓父母操碎了心;最後,還因為自己學佛後,沒有先把家人照顧好,而是一個人整天地默默修行,讓家人搞不清狀況。很多事也沒有如法做好,讓父母擔心受怕,最後還導致父母毀謗佛法!我實在真的是大不孝啊!

此外,離婚、吃肉、惡口、小偷小摸、妄語、我慢、貪嗔痴那就更不用提了,總之五戒十善我一個都沒有守好!作惡多端,必遭惡果,我的報應來得很快!身體生病、事業遇阻、破財漏財、婚姻不順、家庭不合,日子過得真可謂是萬事不興,無有一絲幸福感,實在是苦痛不堪,令人沮喪!特別是,因為長期的邪淫,我的身體也快要崩潰了,昏沉、嗜睡、貪吃、無力、虛汗、疲憊種種身心慘狀,我真的是已經快到了要崩潰的地步了!

好在還算是輪迴中有那么一點善根,在我快要真正踏進地獄的時侯,開始學佛了。“斷惡修善”簡單又不可思議!

佛法共修學習後,我漸漸明白了因果報應的真實,也知道了地獄的極其恐怖,還有極樂世界的種種美好與不可思議!而當我對照因果戒律來看自己時,除了無邊的業障,心中剩下的就只有深深的悔恨和恐懼!

慢慢落實五戒十善,從斷邪淫開始,我開始真正地改變自己!

回到家後,我徹底地毀掉了一切邪淫的書籍光碟,刪除一切的黃色圖片和視頻。除了吃全素和大量有規律的念佛外,在日常中學習運用不淨觀來轉換自己的慾念,且嚴格禁守十齋日等日子,還助印經書與戒邪淫的書籍等等,念念地努力戒除邪淫!

經過自己不懈地努力,在長達一年多的成功戒邪淫中,身體及生活、運勢都開始明顯好轉。

關於殺業的改過。我從吃全素開始,蛋和奶也絕對不吃,食品購買時嚴格把關,杜絕購買任何含有蛋奶成分的食品。殺戮的遊戲從此再也沒有玩過,平時看到小螞蟻小蟲子,也細心呵護,不加傷害還為其皈依念佛!同時我還力行放生,用大量的放生善行,來加快我改正和修行的速度。在堅持放生和護生中,我的身體也慢慢地好了起來,現在已經是完全無礙,輕鬆自在!

再有,為了不再犯偷盜的罪業,我開始極其注意自己的一點一滴。我把電腦作業系統換成了正版,所有的軟體,無不是正版或者免費版本,絕對不用盜版軟體;還有在網上看看視頻電影之類,也絕對只看正版免費網站,不看盜版;下載歌曲也是,只去正版網站下載;單位的紙張筆墨,如果是我私人的事情,我即使要跑很遠去列印,也不會用單位的;行走路的時候,時刻注意紅綠燈,不違反交通規則;開車加油,沒有發票的便宜的油,我是不會去加的。總之,處處小心,努力精勤護淨,如有不小心犯過,就真誠懺悔!

慢慢地,身體變好了,事業順利了,惡緣結束了,善緣出現了,財物如意來了,修行進步了等等,真真切切地就這么來了!到最後,原本罪業極其深重的我,竟然還在極短的時間內,順利地求到了一個非常如意的修行伴侶,這實在是不敢想的擁有,實在是極其不可思議的奇蹟!

持戒和堅持修行,使我快速地改變自己並非常順利地求得一位修行伴侶!除利用一切條件堅持拜懺誦經念佛外,我還長期大量地堅持放生和行善。放生的功德無量,償還殺債,種種利益短時間就可以得到,可以說實在是一件撿了大便宜的事情,少少的錢,得到的利益卻是不可思議!

在這兩年的修行中,只要有機會,我多數就會去放生,每次放生金額雖然不一定,少則十幾塊,多則幾百、上千,甚至上萬!實話講,我的工資,除了生活的必須,放生已經占了支出的一項最重比例!

還有日行一善這一年半多的時間中,我是多多益善的,真誠感恩地去做每一件善事的,只唯恐太少,不怕太多!

早起幫樓道鄰居丟垃圾袋,上班路上撿菸頭。生活中的鄰里、工作中的同事、外出陌生人的求助、公交上給老人讓座位、路上遇見的乞丐、需要搭把手的路人、路中的死掉的眾生、落水的蟲子、馬路中間隨時可能喪命的蝸牛、一群路中間找食的螞蟻,時時刻刻!

堅持、堅定地修行,大量地放生和善事,就是我兩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這或許也就是我能迅速改變種種不好處境,還能快速順利找到好伴侶的基礎吧!當然,如果沒有佛菩薩慈悲的大力加持和安排撮合,是絕對不可能的。

求到好姻緣

第一次婚姻的結束,最對不起的是親愛的父母以及年幼的女兒,這場婚姻給我和他們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實實在在都是我的錯!究其原因,也是因果的報應,討債還債,我欠她的!

離婚後,父母開始張羅著想幫我找一個好對象。還好,我還可以依靠佛菩薩,有了親愛的佛菩薩,一切就真不用擔心了!

2010年7月上旬,我回到了老家休假,在家孝敬父母和帶女兒的空餘,我基本每天都會騎機車去買生和放生,一共連續放生有一個多月吧!記得這兩個月的每次放生完,我都會在回向後,恭敬對空而求。大意是:“佛菩薩給我一個好老婆吧!第一,和我父母是個善緣,孝順父母;第二,和我是個善緣,是個好老婆;第三,是個修行的佛弟子;第四,我們今生一起修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基本上每次都是如此對空而求,直到我回了深圳!

2010年8月17號我回到了深圳,當天晚上,我便加入了單身群,期盼著能找到一位如意的修行伴侶。

8月20號,我和現在的妻子聊上了第一句話,那晚,我和妻子從晚上快11點鐘開始,慢慢地聊到了第二天的5點多鐘。一開始,她是不怎么理睬我的,可後來,就聊開了,慢慢地,一句一句地,到了2點30分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試問她願不願意來深圳和我在一起了。現在想想真是衝動和後怕,但是也覺得奇怪,因為有些話,感覺不像是自己會去說的,有些事也不像是自己會去做的。但是,話也就這么的說出去了,她,竟然也奇怪地沒有責怪我的唐突,想來還真是佛菩薩的安排,不可按照常理啊!

聊了幾天,我們互相的感覺還行,於是我們決定見面了!

9月3號,我們在浙江的慈谿見面了。第一次見面雙方都很驚訝,我驚訝於她的美麗、端莊,她也驚訝於我的大肚子。

在接下來的幾天相處里,我們有很多奇妙的感覺,實在不可思議。

第一,我們倆的相處非常輕鬆自如,第一天兩個人見面就感覺像是老熟人一樣沒有陌生感!

第二,見面的第二天,我叫她名字的時候,莫名差點脫口直接喊老婆。

第三,只要和她在一起幾天時間,指甲上的小月牙猛長大,身體異常健康。

第四,她的那些朋友有和她說,她們就覺得她就會嫁給我!

第五,去見她的家人,她的家人直接通過對我的考察,第一次吃飯就談到了訂婚的事宜。到現在,我和她們家人也只吃過一頓飯,就把他們家的女兒娶回了家!

要知道,我們可是網上剛剛才認識幾天,且是千里遠的緣分,這種效率實在是無語啊!

第六,她和我回老家江西,我全家人從快九十歲的老外婆到一歲多小寶寶,都給了她最大的歡迎。她也是直接一次性毫無障礙地通過了全家人的一致“考核”,順利得無話可說!

第七,女兒極短的時間內,就開始自動親熱地喊她“媽媽”,真是不可思議的“母女”緣分!而我親愛的父母了,也早把她當作女兒來疼愛,現在已全家人其樂融融,幸福快樂!

從開始求到找到妻子,時間極短。當時,就只想找一個真正修行的伴侶,兩個人簡簡單單地在一起,每天安安靜靜地修行與生活;一天天地相依修行為伴,直到最後相互送對方往生極樂世界。我想,這就已經夠了,沒有什麼好要求的了。當然,如果非要說有什麼要求,就是希望會做飯,其他就沒有了,呵呵,畢竟民以食為天嘛。

簡單的心愿沒有設框架,單純直接!如果自己去找尋,或許會因自己的各種習性、喜好而錯過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可佛菩薩最明白什麼人才是最適合我們的,所以,我就一切交給佛菩薩來安排好了,自己絲毫不操心!

結果,和她經過這半年多的相處,從一開始有些不是很順意,不明白為什麼她就是我的另一半,會鬧些小彆扭,有些磨合;然後再到現在的相互關心、體諒,日子過得順心順意,有了很多甜味。才漸漸地發現,天!原來這個人,就是我心裏面最想要的伴侶嘛,原來,她真的就是最最適合我的人啊!哎,夢裡尋她千百度,原來就是她啊!

春雨無聲潤萬物,踏實修行轉乾坤,

浪子回頭金不換,幸福來臨感佛恩。

實修二字值萬金,人人都可不思議,

念念善行真是妙,他日九品蓮台登。

願一切眾生行善積德,改命造命,婚姻家庭和諧,世界大同。願一切眾生信受奉行佛陀正法,往生極樂,早日圓成佛道。

深圳佛海(男32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