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求工作的方法


時間:2019/2/13 作者:一點想法

我原來找工作也和各位一樣,投了許多簡歷都石沉大海,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因為實在太辛苦而放棄了。因為總也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我轉換了一種思路,就是先選一個心儀的工作,投完簡歷後,跟佛菩薩面前真誠講述你對這個工作的渴望,之後就可以講,如果我能順利進入這個公司,我日後一年內要捐多少錢,如果這個工作各方麵條件都很好,就要發心多捐點錢,不要只是一個月捐100,這樣一年不過1200元而已。而工作後享受到的福利遠不止這1200元,自己和工作的匹配度越低,越要多捐點。還要加上每天念經念佛,沒吃素的發願一周吃幾天素。捐錢可以等到有工作後再捐,念經念佛和吃素,從投完簡歷那天開始就要有行動。

真誠去做,重要的是相信佛菩薩會滿我的願望,這個特別重要,一定要相信。當做完這一系列事情後,你的心就會很平穩,不再為找工作而感到苦惱。這時候放下心來好好履行在佛菩薩面前許的諾言。要對自己的福報有個認知,不要求和自己福報相差太遠的工作。這也是能成功求工作的前提。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