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感恩地藏王菩薩


時間:2019/2/15 作者:靜塵20181007

本人因個人情感問題,於2018年10月末開始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其實我的初衷是希望能夠讓前男友回心轉意的,但是, 我與他緣盡了。

地藏菩薩很慈悲, 在這裡補充一下,我念誦地藏經並沒有覺得招致鬼神什麼的,而且因為白天工作的緣故, 經常是晚上念誦, 有時候會覺得睏乏是真的。大概念誦30部左右吧,我發現我的腰痛病好了。我今年才29歲,腰痛已經有10多年了,沒有幹過什麼重活,工作也不是體力活,這個腰痛很奇怪,檢查過腰椎沒有任何問題, 腎也沒有問題, 就是腰痛, 經常坐久了或者在床上躺久了都會直不起腰來,看過中醫西醫都不見效,如此, 念誦30多部地藏經就好了!

說來懺愧, 本人並沒有很精進的念誦地藏經, 念誦的初衷完全是因為個人情感問題,而且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雖然感情的問題並沒有解決,但是也很高興,自己10多年的腰痛竟然好了!

前一陣子看了《山西小院》這個紀錄片, 發現地藏菩薩真的很慈悲,幫助了很多人,而我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個!

感恩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另外, 本人在學佛網上又迎請了一部地藏經, 於前些日子已經收到,感謝學佛網流通的經典!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