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關於年輕人的婚戀問題


時間:2019/2/16 作者:靜塵20181007

關於年輕人的婚戀問題

我們現在的年輕人,在婚戀、擇偶上會有很多的問題,所以,現在的相親節目、情感類的節目特別火,還有因此催生的分手大師,挽回大師等等。

作為一個年輕人,你們所遭受的情感問題,我大概是明白一些的。尤其是女性,把婚姻的幸福作為自己幸福與否的重要指標。

但是,各位,請記住「隨緣不攀緣」,如果你能從內心接受並且認可這個觀點, 那麼, 面對曾經的愛人的離去, 也會多幾分釋懷了,不然你只會活在更多的懊悔、忿恨、痛苦之中。

從因果的角度來說,任何人與你相遇、相知、相戀都有一定的緣起,緣分盡了,就分道揚鑣了,所以,我真心希望在遭受情感困惑的人,能夠明白這一點。

包括我自己,在情感上也走過彎路,為了挽回前任,花錢6000元找情感分析師, 最後失敗了,還是失敗啊,為什麼, 因為緣分已經盡了。對,現在網上有這個職業, 挽回師, 情感分析師,是有他們成功挽回的案例, 但是也有很多失敗的案例。

如果你實在痛苦,那麼堅持念誦一部你喜愛的佛經吧,你會發現,這絕對有助於讓你放下。

你最終會與怎樣的人在一起,共度此生,取決於你的福德,你們宿世的姻緣。所以,不要執迷不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