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避惡濁得到真正暫時與究竟安樂之金光明最勝王經


時間:2019/2/17 作者:妙音

蓮師曾經在本生傳,多努伏藏師取出的伏藏法,乃至其他眾多伏藏法中均有對末法時期的詳細講述。

末法的業難難以想像的嚴重。比丘毀戒,菩薩失發心,咒士放逸,災禍頻生,善法不顯,魔法頻顯,相似佛法頻生,鬼神四處作亂,天龍八部憤怒,護法不護,邪法重重,虛假伏藏師出生,甚至所謂四眾佛子宣揚修持降伏法。如此種種景象,是末法之特徵,若遇具德上師乃至正法,具備正念修持者定是百千萬佛前廣積善根,往昔善緣成熟而生。

我曾經遇到許多隱修老上師開示,末法時期的業緣障礙是一年比一年深重,能脫離惡緣者必然是無上福德具足者。

遍觀世界,的確災禍越來越多,障礙越來越大,求健康事業乃至福德越來越難以求得。求得正法上師也越來越難,獲得心裡的滿足與幸福越來越困難,修持佛法越來越難以了悟,哪怕獲得世俗乃至解脫道的絲毫安樂,猶如曇花一現,轉眼即逝。難以持續。

曾經有某師兄說:如今許多學佛者求世俗願望越來越難,求正法上師並得到加持,求解脫越來越難,法的加持力越來越衰弱。不學佛者的各種災禍也越來越多。世界也越來越沒有安寧。這真是可怕的世界。

許多雖然相信並學習佛法,但也接觸並修持外道法。這樣的人障礙越來越大,各種難以避免的惡緣會逐漸顯現,許多所謂的喇嘛們動不動就為弟子打卦修持護法,其自身和弟子的因果業力也將越來越重。

許多修行者,稍不如自己意願,就為他人修持護法,憤怒法,回遮,誅法等。也導致各種業難頻生。

許多人修持多年教法始終難以受益。其原因之一也是沒有護法護持。

我始終勸請很多顯密佛法修持者兼修金光明最勝王經。因為修持此經,一切天眾及眷屬,一切夜叉,一切鬼神,一切非人等一定隨行擁護,一切人也會敬重愛慕。

在如今混亂的世界,我們實在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來保護自己,許多法的力量趨於衰敗,這在許多授記中均有記載。佩戴許多各種護身符也有不同要求禁忌,修持許多法也難以急速顯現加持。

對於我們這樣普通的學佛者而言,不但追尋世俗的安樂,世俗的健康,事業,福報還有許多各種願望,對於我們還嚮往和追求出世的解脫。這都是我們不可能捨棄的兩大要點。在無量的教法中,我們很難做到兩者兼而有之。

我們作為佛弟子,雖然出世解脫是我們的最終願望,但是我們也期望世俗生活變的吉祥自在,因為我們有眷屬需要撫養,我們需要莊嚴三寶道場,我們需要行持世間。而這一切都需要福報,都需要三寶加持,護法的護持。

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不管誰為您修持誅法,降伏法,乃至詛咒邪術,都將不能傷害您,因為無量天龍八部都會護持而不惱害。何以?修持本經威力而得天龍八部誓願護持緣故。

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不管您過的多麼不如意,只要您精進修持,必然改變您的命運,天龍八部一定會幫助您滿足一切願望,護持您世間的各種所需,也會護持您出世的解脫道。

要想避免災禍出現在自己身上,家人眷屬身上,一定要修金光明最勝王經。

要想家庭生活富足,家庭和睦吉祥,一定要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如果想自己人緣事業吉祥,越來越好,一定要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如果想福報越來越增益,請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如果期望自己具備無形的威力,能勝伏他人,請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如果期望自己具備非凡功德力量,能勝伏天龍八部鬼神,獲得天龍八部鬼神護持,請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如果要自己具足各種吉祥任意成就事業的力量,請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如果期望自己修法中容易順利成功,請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如果期望自己時刻遇到正法乃至具德上師,請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如果期望自己永遠不去惡道。請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如果期望自己可以隨時隨地的利益法界眾生,請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