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的報應極其嚴重


時間:2019/2/19 作者:清凡居士

這是我親歷的事,現在懷著無比慚愧,悲傷,感恩的心寫出來,向我那沒來得及看一眼這個世界的三個孩子懺悔,也感恩孩子的慈悲,讓我在痛苦中覺醒!

我叫心月,曾經是一名工廠的職工,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由於自己的無知,種下了惡果,造成家庭和人生的不幸。2007年的七月份我懷孕了,到三個月時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孩子沒有胎心,必須流產,當時也沒有去第二家醫院再檢查,也就信了醫生說的話,當天就匆匆的把三個月大的胎兒墮掉了。當墮胎醫生把肢解的碎片讓我看,有小腿,小腳,還有肋骨……一片血肉模糊,我的眼淚一下就出來了,現在想想我是多麼的不負責任,如果我能去第二家醫院檢查一下,也許就不會喪失孩子一條命,醫生說孩子沒有胎心,也許是誤診了呢!當時我的身體並沒有什麼異常,而且也有正常的妊娠反應。後來學習了104課程才知道,就算是孩子真的沒有胎心,如果媽媽堅持把孩子留下來,很大一部分的孩子都會特別健康,沒有一點後遺症,媽媽愛孩子,同樣孩子也愛媽媽,用真誠的心和孩子溝通,孩子會收到的。一條生命就這樣葬送在媽媽無知愚昧之下!

到了2009年,我有了兒子,在兒子十個月的時候,我意外懷孕,我是個自私自利的母親,覺得孩子多了不好養,花的代價太大了,當時想就沒想,就把這個無辜的生命給墮掉了。2012年又一次懷孕,又把孩子墮了,當時就是感覺解決掉了自己的痲煩,而我卻不知道因為自己的一己私慾,一個不善的念頭,孩子的一條命就沒有了。我那可憐的孩子,他是多麼渴望能來世上看一眼光明。在我第三次墮胎流產時,頭一天下午和醫生約好的要第二天上午九點做手術,當天晚上回家躺在床上,,自己莫名的痛哭,心裡湧來一陣陣委屈。被自私自利蒙蔽了的心,是多麼的愚痴呀!我怎麼就不知道那是我腹中的孩子在向我求救呢!媽媽,留下我吧!媽媽,救命呀!那是孩子的哭聲,孩子的委屈,他在求自己的媽媽別拋棄他……可是他的媽媽是那樣的無情!

媽媽,是一個多麼高尚偉大的稱呼,她代表著對孩子無私無我的愛,可是我卻對孩子們做了什麼?子宮,孩子的宮殿,一個世上最安全最溫暖的地方,我卻讓它變成了讓親骨肉碎屍萬段的屠殺場,殺人是滔天大罪,我卻殺死了自己三個親骨肉。

當人愚痴的時候會不斷的犯錯,而且會重複犯錯,當初種下什麼因,就會結什麼果,沒有人可以逃出自然規律的懲罰。慢慢的夫妻感情出現問題,不斷的爭吵,甚至打架,狠狠的摔東西,我自己心裡經常無端的怨恨,煩惱,抱怨,看丈夫他哪哪都不順眼,甚至惡毒的詛咒他去死,我也經常被他打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隨之我的身體也出現了各種疾病,重度宮頸炎,盆腔積液,附屬檔案炎症,怕冷,手腳冰涼,臉色蠟黃,偏頭疼,整夜整夜的失眠,偶爾還會出現幻覺,仿佛聽見小孩兒的哭聲,中間看過好多醫生,花很多錢,就是不見好。

墮胎流產能讓幸福的家庭失去和諧!

墮胎流產毀壞了您終身的健康!

墮胎流產是大不孝,是斷了老祖宗的血脈!

墮胎流產使您的事業陷入泥潭!

墮胎等於殺人,是天大的罪,積不善之家,必有餘秧,不但會殃及子孫,也會殃及父母。墮過胎期間,我的婆婆得過腦瘤,開刀動手術,術後失憶,誰都不認得,很長時間都沒有恢復。後來聽婆婆說,在她年輕時也曾經墮過一個胎,如果生下來,和我年齡一般大。接著就是我父親,爸爸在上班時突發心梗,險些喪命,又做手術,以至於幾年時間都靠藥物維持,墮胎是大不孝,毀了自身也連累了父母!

墮胎流產會讓家庭嚴重破財,2013年,我丈夫本來好好的工作,一下子也失業了,到2014年他出來做生意,一下子就虧個傾家蕩產,賠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不說,到後來又被人騙一下,導致負債纍纍,度日如年,親戚朋友又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外債壓力,眾叛親離,生活的驟變,我曾感覺精神崩潰,夫妻感情也走到了盡頭,我對生活徹底失去信心,一度想要自殺。

也許是祖上有德,在我人生最最低谷時期,我接觸了傳統文化,走近了104課程,找到了一切困苦的根源。一燈能除千年暗,一智慧型滅萬年痴。一切都源於不明理,是我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孩子,虎毒尚且不食子,我殺自己的孩子,我能好嗎?

我期間做過一個夢,夢裡孩子叫我媽媽,他哭著說,媽媽,我是來報恩的,你為什麼不要我?你看我胳膊沒了,腿也沒了,頭也疼,又冷又餓,我沒地方去……我抱著他,在夢裡哭醒了。太對不起了,我可憐的孩子,都是我的錯!

在此,我深深的懺悔自己的錯,向我那無辜可憐的孩子認錯!

孩子,對不起,媽媽錯了,請原諒!

向被我婆婆墮掉的孩子認錯,孩子,我代媽媽向你懺悔,是媽媽錯了,對不起,請原諒!

我代表全天下的母親,向盡虛空,遍法界所有被墮胎的水寶寶認錯,孩子們,是媽媽錯了,對不起,讓你們受苦了!

經歷了種種的災難和困苦,我明白了都是自己的錯,不敢有一絲抱怨,我發願用自己餘生的精力,一直行走在反墮胎的路上,以自己的事情勸誡世人,幫助更多的人,救更多的寶寶,不求功德,但求補過!願天下媽媽永不墮胎!讓世間早日結束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