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老菩薩兩次夢見西方淨土如願往生


時間:2019/2/19 作者:清凡居士

設我得佛,十方眾生,至心信樂,欲生我國,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唯除五逆,誹謗正法。

河南省台前縣城關鎮草樓村。一位老菩薩再次證明彌陀18願,十念必生。《阿彌陀經》1日到7日執持名號。定得往生。

老菩薩於2018年1月16日下午17:43,如願往生淨土。

記得佛蒞師兄第一次助念開示。老菩薩歡喜信受。佛蒞說:只有阿彌陀佛能救你,其他的就不了你醫生也救不了你。要發願。如有壽命,願阿彌陀佛加持早日病好。如果沒有陽壽,願跟隨阿彌陀佛走,往生西方。

老菩薩斷然說:「我好不了了,願往生,跟阿彌陀佛走,做人太苦了。」

佛蒞師兄臨走時再次囑咐老菩薩,要多念佛,疾病痛苦也要念佛。

老菩薩四天中在佛力加持下。原先每天醫生要打三針,才能減輕痛苦。念佛後,每天只需要打一針。她願生淨土心急切,常跟佛蒞說:「兒女都已成家立業,不用我照料幫助了。阿彌陀佛,為什麼不快點接我走?」

往生前兩次夢遊西方極樂世界。老菩薩給人講:彌陀願力加被,不可思議。那個地方有白天鵝鸚鵡。好看的鳥兒。阿彌陀佛坐在寶台上。那個地方東西好,我在這個地方沒有見過這麼好的東西。

往生後梳頭髮時,張秀華她女兒曾看到白頭髮長成變黑頭髮。這個照片放大後都可以看到。往生時心存正念。曹樓的村里人都說:「老太太去了好地方」,並因此了解佛教,知道了西方極樂世界。

我們地藏寺淨土道場 往生感應實例很多。

有附體的蛇仙謗佛謗法,後來回心念佛,也往生極樂;有附體的惡鬼要求念一百聲佛號回向,當下見到阿彌陀佛,迅疾往生淨土;有念佛一日至一生的師兄蓮友願心真切,往生西方。

善導大師文,一心信樂,求願往生,上盡一形,下收十念,乘佛願力,莫不皆往。回心皆往之文,以佛願力,五逆之與十惡,罪滅得生;謗法闡提,回心皆往。

善導大師《觀經疏》,不問罪福之文,一切凡夫,不問罪福多少、時節久近,但能上盡百年,下至一日、七日,一心專念彌陀名號,定得往生,必無疑也!

河南省台前縣,居士林地藏寺

佛乾居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