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現代人幾乎都在吃毒藥!老人吃肉相當於折壽!


時間:2019/2/20 作者:傳明

天眼看見:現代人幾乎都在吃毒藥!老人吃肉相當於折壽!

看到現代的人們飲食情況很糟糕,看到屠宰場裡邊有很多豬,屠夫把豬放在鉤子上進行宰殺,那些豬肉被運送到超市、菜市場等地方。豬在被售賣之前有得病的,很多豬死掉了,豬的屍體一部分發暗灰色,內臟有的已經發臭了。這些有問題的豬的屍體被送到賣火腿腸或者賣滷肉、香腸的店鋪。

這些豬病死的時間有點長,有的已經有蛆蟲在吃屍體了,腐爛程度很大。那些人把豬肉壞掉的清理掉,沒壞的浸泡在藥水裡,賣到包子鋪里,有的被放入配菜里。

豬在生長的過程中,被注射了藥水,也是打了激素一樣的。豬身上被注射的地方就長得壯一點,就像健美運動員,吃了藥或吃了激素後如同金剛一樣很發達。豬身上注射了透明的液體,如同氣球一樣長的比較大、很壯,這樣給豬帶來很大負擔。豬在成長過程中飲食比較差,被注射後適應不了就死掉了。

雞場裡,雞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是很活躍,雞毛大把大把的脫落。這些雞產蛋時被打了一種藥物,人對雞蛋的銷量不是很滿意,給雞配了藥丸。雞產蛋數量增加給養雞人帶來豐厚的利益,除了脫毛雞的內臟和皮膚有各種皮膚病,雞的血管像是長了淋巴一樣有一個疙瘩,凹凸的,雞的內心也是衰竭的狀態,要麼快死了要么半死不活。

還看到羊牛的,牛比豬雞有靈性一些, 知道死亡快要來臨的感受,在死亡之前被注入了一些液體,讓在牛被賣出去的時候體重增加。牛被注入水之後被殺了,有的被單獨賣了,有的一卡車去賣,牛被分別賣給菜市場超市等,是黃牛。

牛也有結石一樣的顆粒,在屠殺之後有人清理了這些,牛的胃部如同長了一個大疙瘩,人們雖然切除了這個瘤子結石,但是牛的胃部等器官都受到了感染,相當於有問題的牛肉。這些有問題的牛肉雞肉一直銷往各大售賣點,人們繼續吃沒有發現雞豬牛的問題,人們貪圖肉的味道,已經痳木了。餐館的熟肉加了調料等掩蓋了肉的味道,滷肉也看不出豬有問題。

現在很多人點外賣,有人去買肉也看不出來,年紀大的人為了省錢為了挑便宜的就也沒看有問題的肉就買回去了,吃了一餐兩餐身體沒有明顯的疼痛,大量使用這些問題肉類,很快出現了疼痛,痛的睡覺也睡不好,吃止疼藥,有些去醫院檢查,醫生的技術有限,監測器材也有錯誤,醫生給這些人開了普通的胃病藥,但是人們吃了還是疼,吃了止疼藥,再次去檢查拖了很長時間,吃止痛藥不管用再去檢查,去醫院檢查是得了胃癌,除了胃癌,還有三高,腦中風心肌梗塞。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壓力也大,放鬆的選擇是喜歡大吃大喝,大部分吃多肉的,不喜歡吃素食,他們吃的這些肉類,久而久之得了高血脂高血壓,他們也用藥物控制,醫生建議吃素食,但是他們控制不住吃肉,讓家人燉排骨湯,讓用動物油豬油炒菜,覺得這樣口感更香。他們的血管比較容易硬化,血液流淌的速度越來越慢,血管的管道變得很狹窄,血管一旦出現問題,血液堵在腦部腦袋疼,堵在心臟讓他們心臟疼。

他們也喜歡吃保健品,保健品打著清理血管垃圾的作用,這些藥也有些負作用,人體的血管有微弱的彈性,保健品會破壞血管應該有的彈性,清理血管的作用只是讓這些垃圾稍微流動了一下並沒有疏通的作用,並沒有把這些垃圾完完全全清理走。人們把希望寄托在這些保健品上,還是吃肉喝酒絲毫不顧及自己的身體,這樣吃了發現中風了以後需要家人推著輪椅走,站也站不穩,排便也失禁的狀態,有嚴重的如同植物人一樣,有的去醫院看病躺在病床上,醫療很貴很多家人選擇放棄最後等待他們的死亡。

醫院每天都有病人,病人的內臟附著著油脂、脂肪,吃肉喝酒加上抽菸的人五臟六腑的顏色如同刷了漆一樣,看不到原來真實的顏色,有的刷了白石灰一樣,有的刷了淺灰色有的還發黑。看到一個人的肺部已經熏得非常灰,其他器官都也受到污染,這個人咳嗽,睡眠時呼吸很急促氣短不順暢,如同現在說的肺結核一樣的疾病,肺部上有靈界的火焰燒這個人的肺部和靈體,像高燒的狀態。這個人菸酒不離,一邊喝著酒一邊抽菸難受了就吃點藥,有一天他突然暈倒了家人發現後把他送到醫院裡搶救,醫生給出的答案是他活不了多久了。最後他的家人忍著淚水來看他,搶救完了躺在病床上家人實在忍不住了就哭了,這個得病的男子還沒有醒來,沒過多久沒扛過去就死在了醫院,醫院裡很多這樣的例子,要麼搶救了沒搶救過來,要麼搶救了沒過多久就死了。醫院忙碌的不停,這些疾病很多都和他們的飲食習慣不良有關。

人們越來越懶,不願意吃就叫買賣,商販為了節省成本,什麼都買最便宜的,都非常的髒,油不是食用油,油過期了也正常放,調料什麼都買最便宜的,這些外賣餐館都這樣不講究就想賺更多錢,特別是年輕人經常去外面餐館和小攤販吃,導致現代人很多有胃病。小孩子也喜歡吃超市裡的各種零食不愛吃飯,非常挑食,小孩身體也有問題。

人們特別喜歡吃店鋪賣的烤腸,有人賣臭豆腐,臭豆腐對人體傷害很大,製作的過程其實是讓豆腐變質,因為用調料配製的,人們就覺得臭香臭香的很好吃。還有豆腐乳,超市裡賣的魚罐頭,賣的醃製鹹菜榨菜這些食品都是細菌超標,也是有添加劑,保質期延長的防腐劑。

還有辣條,各種零食,包括水果罐頭,水果罐頭也放了添加劑,水果也不是新鮮的,很多水果長爛瘡了把壞的地方削掉,好的做成罐頭加入添加劑之類的。人們都中毒迷失了他們的心智,他們餓了顧及不了那麼多隻為填飽肚子。

很多小孩子喜歡吃的果凍,看到一個果凍食品廠的衛生也是非常不達標,製作食品的槽都非常髒,那些製作的工作人員都覺得髒提醒家人不要吃,榨菜等鹹菜的水都臭了,他們提醒家人不吃,自己不吃就行。

這些廠家商家從利益出發從來不考慮別人,很多這種小作坊的環境非常非常糟糕,做辣條的小作坊,為了讓辣條色澤很好看,旁邊放了一些粘稠的液體,把這些辣條放在裡邊如同上色了一樣,看起來顯得更加有食慾讓人看了更放心,這個辣條很多小孩和年輕人喜歡吃,吃多了就拉肚子胃痛。

看到蛋糕店,蛋糕的奶油是人工合成的,蛋糕上的水果也不是很新鮮,也有很多人工色素,吃這些蛋糕的人喜歡吃甜食,給他們的肝腎胃部帶來很大的負擔他們吃了以後有了噁心的油膩感,腦海的意識是貪念甜的欲望各種,雖然甜膩但是還是吃了。

看到麥當勞肯德基等快餐店,這些雞肉 各種動物肉在冰櫃裡儲存的時間很長了,這裡的工作人員也是像痳木了一樣,覺得冰櫃的肉裹了麵粉油炸也沒事,人們吃了也不知道,這些肉有些也是得病死了的,有得病死的雞,不是正常死亡的,這些人們買了放上番茄醬吃了也吃不出來問題

看到牛肉煲 雞肉煲,有些是病死的非正常死亡的動物肉,經過高溫油炸的食物對人們的肝膽傷害很大。很多小孩喜歡吃,很多家長喜歡在孩子生日或者節假日陪他們去快餐店裡吃,這些快餐店配送的餐有溫的凍的飲料,一個是油炸的高溫食物一個是凍的飲料,一起吃下去對人的胃部傷害很大,

看到了大排檔的啤酒燒烤,很多人在那裡喝啤酒烤串,擼串,人們喜歡吃這些喝酒

很多串是肉質的被烤糊了,這些烤的串和各種丸子,有死豬死雞死鴨和麵粉做的丸子,也是病死的動物肉做的。他們吃的特別撐,暴飲暴食,這樣很多人得了酒精肝,很多人胃裡長了瘤子,這些和商販以及人們的飲食有關係,這些動物死亡的肉成本很低,商販自己也不吃,不會為食客考慮。

這些酒在發酵的過程中為了讓酒發酵的更快些,加入了一些東西導致菌體超標了,在夏天人們喜歡喝冰啤酒吃火鍋。火鍋是高溫的,再喝冰飲,一冷一熱讓人的身體器官負擔更大,太涼太熱都對人的身體結構造成很大的影響。人們吃東西很多都比較猴急,舌頭已經很燙了,還是吃了趕快往下咽,要麼餓的狠,要麼吃的特別飽,要麼一喝喝的很撐,人們早餐要麼不吃中餐應付,晚餐吃的很多,離睡覺時間間隔太短,大部分食物油膩導致人的血脂血糖血壓都偏高。

現代人的情慾很重,在電視電影當中表現性開放,很多男子喜歡看女子想和女子發生關係,為了尋找更多刺激也會吃一些壯陽的藥物保健品,現代的人們精氣神特別的虧虛,現在電視電影遊戲人物著裝很暴露,還有情趣店鋪,網路傳播這些東西很方便,導致很多男女比較縱慾,欲望很重

加上飲食不正常,很多人年紀輕輕的記憶力嚴重衰退,做事非常沒有耐心。上班沒有精神,下班了就來精神了,吃吃喝喝玩遊戲,很晚才睡第二天才醒來,現代人一點風寒就扛不住咳嗽感冒打吊瓶吃感冒藥,三天兩頭往醫院跑,小孩生出來體質弱,經常到醫院來報導,醫藥越來越多的售賣點,雖然藥越來越多,患者的病情越來越複雜,很多病醫生專家也都不知道如何診斷病名。

感吃藥也是有的人過量的吃,不按說明書來,有些人要麼吃過後要麼忘了。很多人吃藥打針治療,讓他們整體的免疫力下降,得病了治療後病好一點了又出現問題。

很多老人,年輕時比較節約,比較淳樸,家人要孝順他們,給他們買雞鴨魚肉,本來年紀大了身體器官走下坡路經常處於維修階段,子孫後代為了孝順他們用肉食給老人吃,每一餐都吃魚肉動物肉。

老人家年輕時很省,年紀大了反而吃的多,導致得了高血壓高血糖,得了心梗腦梗去世了,要麼就住院了。老人吃動物肉等造成身體器官負擔提前罷工,器官一罷工就是慢慢走向死亡,生活不能自理的狀態。

有的老人家條件好的比較惜命就買保健品,保健品有用動物器官做成的一些藥,吃了實際上會減壽的,但是他們心裡卻覺得有益。很多老人心裡是比較孤獨的,沒有人照顧自己,隨便吃點,經常吃隔夜飯隔夜菜。年輕人和老人住在一起,老人把所有好的都給子女自己吃隔夜菜,忽視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醫院裡經常爆滿,人們抱怨國家食品商品不合格,抱怨水質空氣不好,但是人們都想著節省成本,貪圖肉食的這種口感,把責任都喜歡推向給別人,人們的精神壓力特別大,選擇治療的人吃保健品吃這些藥打針做手術,沒有想著用其他方法治療,沒有想過吃素,打坐修行,持咒念經來轉化自己色身的健康狀況。學佛者可以回向給這些食品廠家、醫藥工作人員、貪圖口腹之慾的人、殺生養殖行業的人,可以念誦文殊五字咒、甘露水真言、大悲咒、妙色身如來、寶篋印咒回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