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目標明確 果斷斷淫


時間:2019/2/22 作者:清凡居士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這個大家都知道,尤其在如今的社會中,色情泛濫,我就是一個例子。

接下來我來分享我的經歷與戒色方法!感恩!

我今年20歲,本來可以把年輕作為資本,而我卻白白浪費這片大好時光。大概從國中的時候,我染上了手淫這個惡習,剛開始還比較少,後來幾乎每天一次,慢慢的習慣了。

很快各種問題也就出現了:以前晚上10點左右睡著,現在晚上總是睡不著,非常痛苦;以前我夜裡基本不上廁所,現在上廁所頻率明顯增多,一夜大概3,4次;我膽子小,很怕出現在公共場合,很怕與人交流;我也非常瘦,怎麼也吃不胖;整天疑神疑鬼,老是懷疑自己得了什麼病………凡此種種,無一不給我帶來痛苦,無奈。

如今我是知道了,這些其實就是邪淫的現世報!殺生,邪淫這兩種的現世報,報應來的最明顯!最快!

後來有幸遇到佛法後,我的身心發生了翻天覆地變化!感恩佛菩薩加持!

反黃從我做起,給大家分享一下我戒色的方法!共勉!

1,首先要明確,我不能再邪淫了,再這樣下去,我這輩子就完了!如果這點不明確,其他都是白搭。

2,把身邊的黃源全部銷毀,不留一絲痕跡。

3,佩戴咒語在身上,隨時想著佛菩薩在監視我們。

4,懺悔,念誦佛號,依靠佛的加持力,你可以選擇百字明,可以選擇觀音心咒,還可以念阿彌陀佛聖號,但無論哪個都是一樣,不要糾結,關鍵在於你的心是否真誠!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5,平時生活中的每一個念頭苗子,每一句話,每一個行為都要落實,絕對不沾染邪淫!邪淫念頭一想起,馬上念佛,「手起刀落」!

6,從今天開始,不邪淫,不要想著這是最後一次,下次不做了!也不要覺得做了壞事,行了邪淫不疼不癢。其實種了惡因,必受惡果,就像一顆腫瘤長在你體內,暫時不疼不癢,但它會慢慢的滋長,直到有一天要你的命。

7,放生,最好每周一次,我是在中國佛教網找到的放生群,加進去,裡面通知,我們去參加就可以了,放生就是救命,也是清業障。

8,舉報不良網站,微博,勸人不邪淫,多宣揚戒色,這就是贖罪。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抵制不良信息!人多力量大!

9,多去參加慈善公益活動,這樣可以修慈悲心,慢慢的我們體內的正能量就多了,負能量也會離開我們。做的!

10,和那些吸我們身體精氣的鬼眾生商量,跟他們說,我希望你們不要害我了,我不但不會傷害你們,我還會把我做的所有功德都回向給你們,讓你們早日得解脫,我說到做到,所以請你們離開我的身體,謝謝你們!

我這樣堅持的做,很多問題自然解決了,比如睡眠的問題,雖然還是沒有恢復到以前10點睡覺,但現在至少白天有精神,不是整天沒精打彩;還有夜裡上廁所,也改善很多;每天也不會老是多心,身心快樂,很高興;對生活充滿激情,也慢慢的開朗起來,與人敢於交流,不怕公共場所!

因為我沒做那些噁心猥瑣的事情,怕什麼?越來越健康陽光了……

在此我由衷的懇請各位朋友們,千萬別邪淫,否則會被害的很慘!回頭吧!!

我發願:望天下所有邪淫眾生早日脫離苦海!親近正法!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