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求子康復即得康復


時間:2019/2/23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求子康復即得康復

沅江市新港鄉的郭登科是一位二十六歲的司機,在市內跑四路車。

二00三年六月十三日這天,他的車與另一輛車相撞,二十多人受傷,其中十人重傷,他自己傷得最厲害,當場就暈過去了。送到醫院搶救,三天之後才醒過來,花了五萬多元還沒能治好。由於沒錢住院,就回家治療。到了九月,病情不但不見好轉,反而更加嚴重了,只好又送到醫院。

醫生無奈地告訴他父母:“你這兒子頭部撞得最厲害,就是治了,也是個植物人;他的腳要鋸掉,花費比上次還要多。”

劇烈的疼痛使他一天到晚大喊大叫,親人們都急得哭。

一天,他母親陳雪珍來到我們念佛堂,哭著問:“我該怎么做才能救兒子?”的確,她只有這么一個兒子,要是有個三長兩短,老人可怎么活?

我說:“醫院既然把真實情況告訴你了,現在只有靠阿彌陀佛救他了。你讓兒子也念佛,阿彌陀佛一定會讓他康復的。從明天開始,我們就在佛堂念三天佛。”

蓮友們也伸出援助之手,爭先恐後前來捐資。

第二天,他們母子倆來了。我先給郭登科喝了一碗供過阿彌陀佛的甘露水,隨後大家一起念佛。當天晚上,他就夢到西方三聖給他治病,醒來就沒有那么疼了。醫生給他插鋼針,他都沒喊痛。

母子倆越來越虔誠地念佛拜佛,並在離我們念佛堂很近的地方租了一間房住。

經過十多天,他慢慢開始走路了。醫院的院長、醫生、護士都問他:“你信的什麼教,怎么這么靈驗?真是出了奇事!”

你看!六字名號不可思議吧!(湖南沅江王怡珍記錄二00三年九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