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十幾年,看看現在的果報!


時間:2019/2/24 作者:大地和風

本人虛歲31,給大家講一下邪淫十幾年發生在我身上的果報。希望給大家警醒,千萬停止邪淫,嚴格自律。否則果報來時,悔之晚矣!

高二時,開始欲望膨脹。雖然沒有跟女朋友住過,但是手淫,意淫,看黃色錄像。幾乎是幾天一次。那時候的症狀是尿滴白,前列腺炎,頭皮發癢,還有口臭。 雖然知道手淫不好,但是很喜歡那種感覺,控制不住。 導致高考,第一次失利,復讀一年,才勉強考上大學。

復讀期間仍然縱慾,記憶力太差,學習平平。 大學四年,仍然是縱慾,手淫,看黃。 相繼出現掉頭髮,口臭,腎虛,陽痿,毛孔粗大,體毛增多。耳鳴,體虛。身材瘦小,面相猥瑣,顯老。 大學成績很差。 經常熬夜。 一直控制不住欲望。 後來接觸百度戒色吧,開始真正認識縱慾帶來的一系列疾病。

大學畢業, 複習考研。 陸陸續續繼續手淫。 初試過了,複試未過。 直到現在,工作平平,手裡也沒有積蓄。

婚姻感情不順, 前段時間,感覺各方面都合適的女朋友,雙方家長見面,但是很快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了。 非常痛苦和懊悔。我知道這是邪淫帶來 果報!

邪淫真的會敗光你所有的福氣。 事業衰敗,感情婚姻不順,身體垮掉。

身邊的人,因為幾年間不斷找小姐,由原來開寶馬,到現在負債300多萬!!!血淋淋的教訓啊!

自己作死這么多年,希望以自己的惡報來警醒大家。 一定要控制自己,斷除惡習。 行善積德,修點福報吧! 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