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發生在我身邊真實的因果報應


時間:2019/2/24 作者:大地和風

學佛多年,才明白一切無非因緣果報! 想一生平坦順利,可以不信佛,但一定要深信因果! 真實不虛! 很多人因為當下見不到因果而反對排斥因果報應!殊不知,種子種下去,尚且需要時間去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果報成熟需要時間!一切都有其 自然規律!

下面根據我身邊親戚身上發生的因果報應,給大家以警醒!希望所有人都能敬畏因果,斷惡修繕。

親戚之前做的事,略知一二,簡述幾件比較明顯的。 他之前賣莊稼種子,有好多次,以壞種子充當好種子賣給別人,結果別人的莊稼收成很不好。 最嚴重的就是賣老鼠藥,賣了好幾年!很多人在他那裡買老鼠藥,不知道那幾年殺了多少老鼠! 《地藏經》上講,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 若遇網捕牲畜者,說骨肉分離報! 幾年之前,他的二兒子,學習很好,上著學突然得了神經病,出去流浪去了。已經杳無音訊多年。 老婆得了疾病,五六十歲就死了。 二兒子有點憨笨,在新加坡打工,老婆孩子在家,老婆也出軌養情人。 這個親戚,現在得了神經病,每天在街上低著頭,轉過來轉過去。 原本一個好好的家庭,支離破碎,家破人亡!骨肉分離。一輩子多災多難,短命! 這是佛經真實揭露的因果報應! 這是血淋淋的自然規律! 誰也更改不了!

未學佛時。不懂的思考每個家庭的興衰,總認為是運氣。原來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希望各位師兄,深信因果,斷惡修善!切莫殺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