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寺院活動: 佛像

天心禪寺大雄寶殿藥師佛像和阿彌陀佛像永久供奉啟事


時間:2019/2/26 作者:明華居士

四會天心禪寺(原名六祖古寺,是原六祖惠能大師在四會的藏身之地,是六祖惠能大師頓悟成佛之地。幾年前法洸大和尚發願重建光大六祖古寺,現大雄寶殿已經落成,大雄寶殿主要佛像建造和貼金工程也已經完成。

現在大雄寶殿阿彌陀佛聖像和藥師佛聖像的特定區域規劃出來,供大家在阿彌陀佛主像和藥師佛主像周邊永久各供奉480尊阿彌陀佛聖像和藥師佛聖像。

超度即將臨終或已過世父母或親人的,可以選擇供奉阿彌陀佛聖像,希望阿彌陀佛佛力加持他們能早日蒙佛得度,早生西方極樂世界。

希望自己或在世父母、親人或朋友,以後臨終時可以得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也可以選擇供奉阿彌陀佛聖像

希望自己在世父母、親人或朋友消災延壽的,可以選擇供奉藥師佛聖像

隨喜供奉小的阿彌陀佛像和藥師佛像的均為12000元(即每尊1萬2千元整)。此次供奉的小的阿彌陀佛像和藥師佛像,與之前大雄寶殿佛像工程中的小的阿彌陀佛像和藥師佛像相同,所以以前已供奉過的,可以不用重複供奉。

一 供奉阿彌陀佛像或藥師佛像的帳號:1 對公帳戶:開戶名:天心禪寺帳 號:2017034719200006981開戶行:工商銀行廣東四會支行對公帳戶可以通過網銀和櫃檯轉帳,但不能使用櫃員機轉帳。櫃檯轉帳需要帶身份證。

2 個人帳號:開戶名:施月祥(天心禪寺大和尚俗家姓名)帳 號:6227 5344 0084 2052開戶行:中國銀行廣東四會支行個人帳號可以接受微信、支付寶、網銀、櫃員機和櫃檯轉帳。

二 供奉登記登記地址:http://www.xuefo.net/huodong/lzgs.asp

三 供奉位置

天心禪寺大雄寶殿藥師佛像和阿彌陀佛像永久供奉啟事

上面阿彌陀佛像後的小佛龕供奉阿彌陀佛聖像

天心禪寺大雄寶殿藥師佛像和阿彌陀佛像永久供奉啟事

上面藥師佛像後的小佛龕供奉藥師佛聖像

附:1)助建寺院佛像的十大功德:

一、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

二、常得吉神擁護,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

三、夙生怨對,鹹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

四、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餓虎,不能為害。

五、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噩夢。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六、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壽綿長。

七、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城愛戴、恭敬禮拜。

八、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為婦女者,報謝之日,皆轉男身。

九、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超越,福祿殊勝。

十、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得無量勝果。所生之處,常得見佛聞法。直至三慧宏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

2) 如何取得最好的供奉效果

為使用自己的心與阿彌陀佛以及藥師佛更好一相應,除供奉阿彌陀佛和藥師像聖像外,平時還應多念阿彌陀佛和藥師佛名號,或咒語,或念誦《佛說阿彌陀經》、《無量壽經》,以及《藥師本願功德經》等。

天心禪寺大雄寶殿藥師佛像和阿彌陀佛像永久供奉啟事

天心禪寺大雄寶殿藥師佛像和阿彌陀佛像永久供奉啟事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