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楞嚴咒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時間:2019/3/2 作者:清凡居士

楞嚴咒感應力非常強大,我們讀誦佩戴能除一切苦。

一:楞嚴咒是十方一切諸佛,每一佛必說之咒,十方一切諸佛也因為修持楞嚴咒而得成佛。證得無上菩提。故出生一切諸佛,此為楞嚴咒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二:楞嚴咒是十方一切諸佛用此楞嚴咒,去降伏一切邪魔,制服所有外道,坐寶蓮花中,去度化無量國土的眾生。此為楞嚴咒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三:持誦佩戴楞嚴咒能夠滅除群苦,怨家相會之苦、相愛別離之苦、求之不得之苦、五陰熾盛之苦、大小橫禍之苦,所有地獄、餓鬼、畜生、盲、聾、音、啞,能使這些苦難能同時解脫。以及賊難、兵難、王難、獄難、風火水之難、饑渴貧窮,應念消滅。此為楞嚴咒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四:楞嚴咒自己持誦佩戴,教他人持誦佩戴。如法誦持佩戴的人,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一切惡咒,金毒銀毒所不能害。一切惡星和鬼神、磣心毒人,對於這個誦持佩戴之人不無變起傷害之心。因為有金剛藏菩薩和眷屬護持此人。此為楞嚴咒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五:楞嚴咒如果有女人,結婚很久而未能生育小孩,欲求得懷孕的話,若能用心讀誦佩戴此咒,就能夠生到有福德和智慧的男孩或女孩。求婚姻順利能速如願。此為楞嚴咒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六:楞嚴咒如果國土人民如果能讀誦佩戴此咒,天龍歡喜、風雨順時、五穀豐殷、人民安樂。楞嚴咒能鎮壓一切惡星、變怪,使災障不起、人無橫禍,夜間睡眠安穩、就不會做惡夢了。此為楞嚴咒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七:楞嚴咒是咒中之王,因為能夠讀誦佩戴,一生得益無盡,能令我們在極短時間內得到大福德、大智慧、容貌莊嚴、心得安樂以及最重要的速得往生極樂世界成就佛果。此為楞嚴咒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由於楞嚴咒的感應力非常強大,我們每個人每天要讀誦佩戴。使快速得之福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