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楞嚴咒為什麼能消災開智慧,化解冤親債主


時間:2019/3/2 作者:清凡居士

我們念的這個咒語(楞嚴咒)就是佛陀講給我們的話。因為我們在不同的道,在不同的時空,不同的業力,我們不知道這個咒語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們一起來持誦佩戴楞嚴咒,就變成了光,化為了智慧。

妖魔鬼怪,在每一個道的冤親債主,我們的六親眷屬,通過咒語的加持,能聽懂咒語的意思。他聽你這樣一念,它就合掌俯首:「我不敢了,我聽你的,我一心持咒,我要成佛!」就度了它了呀!

持誦佩戴楞嚴咒為什麼能消災呢?為什麼能開智慧呢?冤親債主為什麼走了呢?

學習讀誦楞嚴咒,雖然你不懂得楞嚴咒是啥意思,在這裡學得也很辛苦,可你的冤親債主害怕了,那些魔鬼害怕了,在你面前俯首跪下合掌:「我聽話!」

這時候它就不敢找你痲煩了,你就會感覺輕鬆愉快、無煩無惱、業障消除、智慧增長;這個時候,你以前的毛病不知不覺的消失了;等到一講《楞嚴經》,恍然大悟!它們更不敢來欺負你了!這就是持誦佩戴楞嚴咒得到的真實利益。

為什麼我們管不住自己?如果你每個細胞都是惡念,你這個人就是惡的;如果每個細胞都是善念,你這個人的知見就是善的。如果參半,你就又善又惡。所以,我們要把每一個細胞轉成善念,你就把眾生度盡了,你得用你的能量去轉變它。

佛說了:心能轉物,即同如來。我們平時都是被物所轉,見到什麼就立知見,跟著它就跑了。如果我們持誦佩戴楞嚴咒,通過咒語的這種加持,我們的心就不再被物所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