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88年淨土宗男子誠覓善女子


時間:2019/3/2 作者:毋吾

末學不才,88年出生,男。湖南人也,目前常住於昆明,行所余至,大道於心。尊親急切,末學難為。姻緣未果,在此尋善。福德尚淺,無房車款,僅存菩提之心,向極樂淨土直行,修淨土,念佛求生西方。學佛吃素六載,博覽淨土祖師大德之教言,銘刻於心。信願行,一心念佛。

末學在此尋求一位賢德良淑、溫文而雅的善女子共同建設佛化家庭。紅塵濁污,一朝不慎,便入泥犁。余欲尋一清靜無是非,與世無爭之地與一位正信善女子結伴同行隱居修行,汝於雲南最佳,或有心在雲南共度此生者為益。望汝乃真修行人,能放下世俗紅塵鎖事。見解獨道、心地慈悲、吃長素者、經歷坎坷、不依賴人,願隱世于山林之間,粗茶淡飯,以修行為導,互相輔助餘生,共同修行,研讀祖師大德著作、念佛求生淨土。

末學本為一名平面設計師、攝影師,詩詞書法愛好者,修行六載,所遇之境不勝枚舉,本以為大隱隱於市,為修行之良導。乃真正修心也,種種考驗下,實感種種誘惑與污濁非余等之修為。小隱隱於野,也可中隱也。中而不偏,不執大、不執小。於市井與山林之間,共同研習經書、祖師大德之教誨。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以小本買賣為生,亦可寫作而為也。

感恩合十!願不嫌貧者加末學微信:260701173(QQ同號),共結良緣。如有緣的男同修,也可加末學微信共同修學!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