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持誦書寫佩戴楞嚴咒現世得好命


時間:2019/3/3 作者:清凡居士

「現世讀誦佩戴楞嚴咒,永受好命安樂福」。我們所要改造的命運,不單是要改變今生之中過著美滿幸福的生活,而且要創造未來生中受大安樂,不受諸苦的福報。才是一生中所追求最究竟最徹底的事情。

宣化上人說:就是你有什麼障礙,你一誦這個咒就沒有了,通暢了。譬如本來這個人應該掉海里淹.死,一念這個《楞嚴咒》,就把它化解過去了。或者你搭船,這個船應該會沉了,念這個咒,這個船也不沉了。所以,這咒是最好的改造命運咒。

同時,我們讀誦佩戴楞嚴咒現世改造命運得好命,未來能受佛加持,往生極樂世界。極樂世界,但受諸樂,無有諸苦。

黃金為地,有七寶蓮池、八功德水。眾生生到極樂世界都是蓮花自在化生,不象我們這個世界父母膿血交濁不淨所生。

我們現在雖然榮華富貴,享受天倫之樂。然而都離不開有生老病死之苦,以及一切意外事故。

眼看青春貌美,轉眼之間頭髮變白,皮膚變皺,容顏變得醜陋。子孫賢孝金玉滿堂,但是也不能免,離愛離別之苦,命終各奔東西。

故此我們讀誦佩戴楞嚴咒,終於找到一條能遠離這些煩惱痛苦的門路,既現生幸福報,報終得往生蓮邦,那就是修楞嚴咒法門。與家人一起同修這個法門,將來都生到極樂世界的蓮花中去,永遠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楞嚴咒是十方一切諸佛的法身,一切正法的代表。所以我們念楞嚴咒已經念到十方諸佛的名號,包括十方聖賢所講的一切教典。

我們改造命運必須在修福修德入手,更要持誦書寫甚至佩戴楞嚴咒。一個做過一點好事、善事的人,為何沒辦法改變窮貧孤苦的惡報。

究其原因就是他過去生中或現在生中,所造的惡業多得不得了,掩蓋掉他現前所造的善業。

而持誦書寫佩戴楞嚴咒正是掃掉一切業障的微妙法門,持誦書寫佩戴楞嚴咒能消無量億劫苦海重罪,故此惡業消除了,福報也就現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