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隨佛遊歷地獄極樂


時間:2019/3/4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隨佛遊歷地獄、極樂

我叫李玉平,是湖北省潛江市深河村四組人,我娘家父母都是念佛人,家裡設有佛堂,常有蓮友到家裡念佛。

今年三月三日,我與丈夫爭吵了幾句,心裡起了出外打工的念頭,就騎車到娘家,向母親要點錢作盤纏,再向阿彌陀佛稟告一聲。

我直奔三樓佛堂,向阿彌陀佛跪拜,雙手合十,口念南無阿彌陀佛。大約十幾分鐘,突然感到佛光從上往下直射兩手,從手指尖注入全身,一陣一陣的。我睜開眼睛,整個屋子都是光,光明將我籠罩著。

在光明中,我感到一尊佛把我引到一個城市上空,看見城中人來人往,一些人從上到下都是黑色(大概屬於業障深重的一類),有的人身上的黑影稍淡一點(大概是業障較輕的),有的人有光照著他們(大概都是信佛念佛的)。我看到我丈夫全身都是黑的,他喜歡殺生,一些被他殺的生靈都跟著他;我曾做過四次人工流產,那四個孩子都跟著他。啊!我恍然大悟:原來他得病,就是這些東西纏著他呀!

同時我看見整個城市上空都是烏煙瘴氣,黑霧翻滾,一片一片地籠罩著。

佛帶我來到一個集市,籠子裡面裝著雞鴨等生靈,它們都望著我,流著眼淚。

有一家做生意的,對顧客剋扣斤兩,這時就顯現出他的心血淋淋地被挖出來;小偷偷東西時,手快,腿也快,這時就顯現他腳踩尖刀,手被砍掉;幾個婦女在講公婆壞話,這時就顯現她們的舌頭被拔出;有的在酒店做三陪,這時就顯現一個大鐵柱子,燒得通紅,她們一抱上去就燒成灰,慢慢又變成人形,再抱,再燒成灰,循環往復;還有兩個老人,做了好事,卻不得好報,原來他們前世害了很多人,這世行善,又求回報,愛向人顯示,所以仍然窮苦。

然後佛又引我到極樂世界。只見馬路都是用金子鋪著,河底也有金子,河裡的蓮花上有許多菩薩。我一抬頭,西方三聖對著我點頭微笑,全身光閃閃的,很高大,在半空中,距離我們兩三米高,佛身須仰視才能看見。

早課、晚課時,許許多多的菩薩、往生的人都在聽阿彌陀佛講法。不遠處,有一個自然的分界線,那邊的人張著口聽經、說笑,但就是不能到這邊來。我想:大概又是一個層次的人吧?

看了這些以後,我自然打消了去城裡打工的念頭,發心請佛加持,給我智慧,去救度地獄的人們。忽然感到有人從我頭部抓出一團一團碗口大的又黑又髒的東西,然後又到心窩抓,全部抓盡後,我渾身輕鬆,神識從頭進入我的身體,感到從未有過的高興。

這時,我才想起前些天在家念佛時,忽然回憶前世,感到自己原本是一頭牛,主人家信佛念佛,那牛經常聽到佛法,死後投生為人,做了和尚;後來因一念之差,下生轉世出家做了比丘尼,一次化緣時,竄出來一條狗,有一個少爺替我趕走狗,還好心拿食物給我吃,我心生感激,這世便嫁給了他。前生,熊口李家的祖宗們對我特別好,我於是記住了那地方的景色,中陰便投胎到他家,做了他們家的女兒。

感謝阿彌陀佛給我指點迷津,今世讓我永脫苦輪,往生極樂!(李玉平口述蘇光鳳整理二○○○年三月六日)

按:

一身黑氣自不知轉世輪迴總愚痴

兩個世界今當比不念彌陀怎稱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