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老婆與公婆關係不好,讓我與父母斷絕關係


時間:2019/3/7 作者:誠心學佛

我老婆和我父親發生爭執後,發誓再也不和我父母上門了。今年過年也沒去,也不讓我帶孩子去看他們,不讓老人見孩子,更過分的是從此不準我再去看他們,我只要去,她就和我離婚。說白了就是讓我和父母斷絕關係,父母和老婆之間二選一。這得多大的仇怨啊?!她怎麼會這樣?兩個孩子從出生我母親就幫著看孩子,頭年裡我父親才給了我們錢買車,現在兩個老人在她嘴裡一點好都沒有,為什麼一點都不感恩呢?當然,我父親那裡也很強硬,要求她必須道歉。

我現在很苦惱,沒法安心上班、休息,腦子裡全是這些亂事。想解決卻無能為力,因為兩頭都很強勢,誰也勸不得,都不讓步。

我是信佛的,父母不能不要,否則是大不孝,作大業是要遭報應的。可這樣的老婆我還有必要維持嗎,該拿她怎麼辦呢?

各位師兄、師傅,求您們幫我出出主意,怎樣才能緩和他們的關係,幫我尋求一個根本解。實在太難受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