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淨土法門:女子被鬼神附身,鬼神說她很苦 請求超度


時間:2019/3/15 作者:myjs

問:「我的外甥女在工廠工作,她在農曆七月三十被鬼神附身,也包括她的內外祖父母,已經往生了。她的祖母說她很苦,請求超度她與自殺死的母親。似乎現在鬼神一直在她耳邊來去自如,請問不知有何辦法?」

答:這些事情過去在我們念佛堂發生過。我們老林長往生的時候,他的冤親債主也是附在一個同修身上請求超度。他第一個請求皈依,我們為他做了三皈依;然後再請求聽經,我們一二樓的電視,每天播講經錄像帶就是為他們播的。當時我們說:「要聽經,你可以到五樓講堂來。」他說五樓講堂的光太強了,他們受不了。這才用變通的方法,我們開放一二樓,用電視這個方法二十四小時不中斷的播放。

她來求你,你就可以比照這些方法來幫助她。最好能夠在功德堂給她立牌位,每天自己能夠到功德堂去誦經,或者是誦一部經,念一、兩個小時的佛號為她回向。也跟她約定期限,譬如說,我給你念《無量壽經》一百部、我給你念十萬聲佛號。一百部《無量壽經》與十萬聲佛號,以這個功德回向給她,這是專門為她讀的,她的願望就達到了,以後這個事情就不會再發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