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呷絨多吉上師:《佛子行三十七頌》講記(2)


時間:2019/3/15 作者:我的善緣

呷絨多吉上師:《佛子行三十七頌》講記(2)

《佛子行三十七頌》講記

講述:呷絨多吉上師

時間:2013年11月12號(藏曆九月初十,天降月的蓮師薈供日開講)

現在我們就開始宣講,先念個傳承。念《佛子行三十七頌》傳承時,你們專心聽就可以了,你們心裡作意:噢,上師給我們念傳承,我們好好聽傳承,一心一意地聽,不要胡思亂想。(念傳承)

現在念完了傳承。每個法門,得一個殊勝的傳承很重要。我們的傳承非常清淨,因為是晉美彭措法王如意寶傳給我們的。他老人家是大成就者、真佛、真正的活佛、菩薩!因為是他傳給我們的,所以傳承很清靜。今天我把這個傳承傳給你們,你們有了傳承以後,聞思修的修為和境界就會不一樣。接下來大家發無上殊勝的菩提心來諦聽。

今天傳的法就是《佛子行三十七頌》。這個《佛子行三十七頌》裡面的內容要是都能做到,有這個裡面的修為,有這個裡面的境界,就是佛菩薩。咱們凡夫一開始要做到這三十七頌的內容還是有點困難,暫時不管它,哪怕能做到這裡面一個四句偈的內容也是很不錯的。接下來大家努力地聽,聽了以後記在心裡,希望在生活中能經常用得起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