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能夠化解子女孩子災難的方法


時間:2019/3/15 作者:懺悔萬惡

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小的磕磕碰碰,大的方面就是一些自然災難,例如車禍、例如水災、火災、風災、土石流、瘟疫、地震等等無法講述的災難,我們大人要培養孩子在關鍵時刻念阿彌陀佛

在關鍵時刻大家不可以只喊救命,要喊阿彌陀佛救命,反覆訓練,例如孩子怕黑暗,就叫孩子念阿彌陀佛,孩子怕狗,就教念阿彌陀佛,這樣習慣了就好。

阿彌陀佛是宇宙中最美好的願望和慈悲的力量的象徵,你念就會和這裡力量共振,在災難突然來時,就感應到力量的包圍,人在為難的時刻的本能會大叫“阿”就說明問題,若叫阿彌陀佛那就有不可思議的感應力量。

尤其是要經常訓練孩子,例如在家坐著,突然說房子在動,邊跑邊喊阿彌陀佛救命,或者乾脆喊阿彌陀佛。非常重要重要。若不訓練到關鍵時就忘記喊了。

是高僧指點的喔,要相互告訴,當然平時為善,儘量不殺生吃素的人、慈悲的的人感應力量不可思議.

“阿彌陀佛”這句佛名,是億萬種功德的結晶,具有不可思議的大威神力。

它是生死苦海中的慈航,是慢慢長夜裡的明燈。

這些都是釋迦牟尼佛在佛經上親口開示!

消災免難,無比的威力,就是這一句佛號!-

一切諸佛菩薩護念,一切護法善神保佑!!!

聰敏的父母們,幫助自己孩子化解災難 .為了家庭的幸福行動吧。

印光大師:危險急難.念佛念觀世音菩薩聖號.

● 我認為,父母愛子,無所不至。疾病患難,更加操心。小兒剛會說話,就教他念“南無阿彌陀佛”,及“南無觀世音菩薩”。即使他過去世善根欠缺栽培,那么,得此善力,也必定能把災禍消滅在萌芽之前,得福在不知不覺之中。而關煞、病苦等險難,就可以無慮了。印光大師。

● 人沒有不愛兒女的,如果能讓兒女從小就念佛、念觀世音,那么,在不知不覺之中,就能消除惡業,增長善根。……現生念佛、念觀世音,逢凶化吉,是必然的。- 印光大師。

● 在這個極苦極惡的世道,只有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是可以依靠的。應該普告一切老幼男女,日常在家念觀世音菩薩,管保不遭災禍,獲得種種吉祥。-印光大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