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放生、念佛、求工作疏,15天如願,感恩佛菩薩!


時間:2019/3/16 作者:佛慧

弟子前兩周寫過一張帖子,講述自己幾次大難不死的經歷,大家可以翻查我的帖子,因為我去年半年時間是跟著一位老闆跑兼職,收入還算可以,但過年後業務量就少了很多,於是我打算還是去找一份工作。

1月份時為了找工作,放生了一周(弟子是修淨土的,平常都是念佛號的),這點就不細說了,結果1月底有位認識的物業公司老總打電話叫弟子過年後去上班。

誰知過年後入職才發現休息時間不好,要輪休,這種時間無法照顧行動不便的老父親,而且剛入職就發生了員工和老總爭執的事件,老闆叫我想盡辦法開除那個員工,我不想再阻礙別人工作,於是提出了辭職。

辭職後,那位老闆還打過幾次電話給我,他一直以為我是因為職位太低才辭職的,承諾開除了現在物業經理,讓我來當,真心懺悔,我不是因為這個,也不想因為一份工作而造孽,便推辭了。

說實在的,我離職後很是焦慮,家裡因為過年開支了一大筆錢,每月照顧老父親也要開銷大筆錢,所以天天求著佛菩薩快點讓我找到工作,可是我投了幾十份簡歷都沒下文,只面試了兩三回,也是沒有通知的,那段時間又開始怨天尤人,真心向佛菩薩懺悔!

後面在論壇看見有些師兄發《求工作疏》能迅速找到工作,便按著格式寫了一份(詳細見下圖),用一本簿子每天記著自己動作的過程。另一位師兄也安慰我說,念佛是正行,放生是助行,叫我努力念佛放生,很快就有感應。

我聽話地努生按求工作疏修行放生,由每周放生到每天放生,當是求工作疏裡面的日行一善,放生時順帶幫自己老公的生意也求轉運,兩周後,老公突然跟我說,接了一個大項目,暫時緩解了家裡的經濟困難,令我信心大増,便加大金額放生,15天後有個之前面試的公司打電話給我,說一直招不到人,便通知我入職了,我現在已經入職一周,除了工資沒達到要求,其他都滿願了,所以發文上來讓各位師兄堅定信心!

1、公司人很少,才幾個人,沒有人事鬥爭,老闆又長期跑業務,一般不在公司,所以工作壓力也不大。

2、周末是1.5天休息的,法定節假日也是休息的,休息時間如願。

3、本來公司離家裡有點遠,要半個小時路程,後來同事告訴我有一條小路可以繞出去,節省了10分鐘車程。

4、工資2500元,包社保(要下個月才申請,暫時不確定)

求工作疏基本條件都如願,感謝佛菩薩,感恩諸天善神及一切龍天護法,感恩幫助我的師傅和師兄們,謝謝大家!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也願此功德回向給亡母,希望她當下即蒙佛菩薩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如已往生即增加她的蓮品。

佛弟子:佛慧

2019年3月16日

放生、念佛、求工作疏,15天如願,感恩佛菩薩!

放生、念佛、求工作疏,15天如願,感恩佛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