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的後來,手臂上出現一圈牙印


時間:2019/3/17 作者:清凡居士

早些年,我們這還沒有多少出去打工的,可能是家裡真的太窮了,我的父母成為比較早出去的一批,而我就成了留守兒童。

那個年代,兒媳婦還是很厲害的!因為我的緣故姥姥沒少挨我舅媽的罵,大家都說我是沒人要的孩子,雖然每年的寒暑假,爸媽都會把我接去那個謀生的城市,十幾年一直是這樣。

大概05.年06年的時候,大街小巷都在發一種無痛人流的宣傳書,這當然是醫院的傑作!也就是那個時候,我的心裡埋下了一顆惡的種子,叫墮胎不是什麼大事…..殊不知人生難得!我懺悔!

青春期來得迅猛,感覺自己不是被愛的孩子,爸媽只愛弟弟,當時就想趕緊離開這個所謂的家。於是談了一個外省的男朋友,沒有多久就去了他家。

可想而之,我是沒有任何地位的,年齡小,不被別人尊重,更重要的是,我懷孕了。因為特別渴望愛,所以第一個孩子生了下來,我以為這樣就能成為真正的一家人。

然而我錯了,我更加的被婆家看不起。也許是太年輕也許是本性使然,當時的老公很花心,前後出軌很多次,我都忍了下來,一年後,我又懷孕了,這次我墮了胎,後來又有幾次。

有一次我親眼看著那個小小人的身體,支離破碎,心裡深深自責,卻又無能為力?!

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和前夫分手了。因為這個,使得我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父母被親戚朋友嘲笑,我也幾年沒有再找男朋友,而是努力工作。到了該結婚的年紀,,我結婚了。但是,婚後一年多卻並沒有懷孕。

在我們老家,結婚卻沒有馬上懷孕那意味著你不要想安生的過日子。看中醫,中藥也吃,西醫也看,都說沒有問題,但就是沒懷孕。

以前我雖然沒有信佛學佛,但是我深信因果。也許是佛菩薩還不願意放棄我,在我對醫院絕望後,在一個學佛群里,一位師兄告訴我這是業障病!

我去了河北一位老居士家裡,發願念了108部地藏經。就在去的那個月,醫生檢查說我卵泡不發育,也就是不會懷孕的。但是那個老居士卻告訴我說,要發心念地藏經,向被傷害的孩子懺悔,以及向所有冤親債主認錯,會懷孕的!

當時一天七部,有一天午休,夢見一個胖胖的中年婦女模樣的人給我扎針,也知道我是在求孩子。後來就醒了。

又過了幾天,晚上睡覺夢見去了一個寺廟,夢裡有個瘦瘦的和尚告訴我說:你看都超度走了~

我說哪呢,我怎麼看不見?師父說你看小黑點就是!

夢醒後我告訴老居士菩薩,她笑著說,你會滿願的。

當時心裡一直在懷孕與不懷孕中糾結,老居士菩薩說,不要再懷疑,菩薩願力不可思議!

地藏經功課還沒有念完的時候,我竟然就檢查出了懷孕,我不相信還以為檢查錯了。直到每個牌子結果都是,我才放下心來。懷孕後,曾在沒有點香時聞見過一股好聞的香味!

我也曾發願再不造墮胎的殺業,且去普陀山還願,並助印1000塊的地藏經。在此再次深深地懺悔墮胎的殺業。

孩子們,是我對不起你們,如果我做了點滴善業,我要全部回向給你們!

是地藏菩薩救了我的家!

還記得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稀里糊塗地發現懷孕了,後來就去了醫院。

打掉孩子的當晚,我做了個可怕的夢,至今都記憶猶新!

夢裡一個可怕的老太太一直追我,她是鬼,我跑多快她就追多快。感覺那個老太太挺恨我的。

第二天,在我大臂反面我自己牙齒夠不到的地方,出現一個紫色的被咬過的那種牙印,就是一個小孩兒的口型的樣子。

去年,我開始經常夢見小孩子。夢裡看到他就趴在我肚子上,或站在旁邊兒,經常半夜往我身上撲,會把我嚇醒!

然後常年後背疼痛,腰部酸酸地疼。後來才知道這種一般屬於業障病。

以前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東西的存在,現在因為自己經歷了就相信了,想著要給他超度一下。

動了超度的念頭之後,更經常性地夢見他,也能感應到它的存在,有時候就在我背上趴著,是能感覺到的。開車的時候它也會來影響我的手,我的手會發痲。

超度當天吧,有感應到跟他的那種分別,當時從自己心底發出一種悔!——他可是跟了我整整12年。

後悔,自責!更多的是痛苦!我責備自己為什麼要做出那樣的事兒,不只是因為害怕和這12年來受的無數苦楚,更因為我夢見他的時候,他常常是四肢殘缺,渾身流著血,身上還沒有衣服……

與之相比,我多年來身體的疼痛簡直不值一提。

他過得真的是非常慘,但是沒辦法跟我溝通,只能通過折磨我,影響我來洩憤。

超度後的第二天,我的後背已經沒有以前那種疼痛的感覺。

有些東西不能經常跟人說起,因為這樣會對我自己不好,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做出像我這樣的事來!

也許,人生不能完全無愧於心,但求早日悔改彌補!

後記:

兒女與父母,皆有宿世淵源,所以素有「七世父母」之說,意即兒女與父母至少有七世的深厚緣份。

兒女追尋父母而來,卻因父母輕視生命,墮胎、流產小產等原因導致失去生命,未能償願,便會因愛而恨,因怨成債,滯留在陰陽之間形成「嬰靈」,無法投胎。

因無所依,便長期伴隨父母身邊,既傷害父母的福報和陰德,也會敗壞父母的運氣,乃至身體健康。記住,不論男女都會損失運氣~

故若已墮胎,務必要做超度,既保佑寶寶投胎轉世,也保護父母安康。

無論男女,請不要做殺害自己孩子的兇手。別在想要他們的時候,才覺得那是一條生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