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南懷瑾:普庵咒不要隨便念、念了殺生太厲害了


時間:2019/3/25 作者:myjs

南懷瑾:普庵咒不要隨便念、念了殺生太厲害了

你看紅教、白教,修亥母法、亥母是女的佛,女的怎么不可以成佛、誰說的?那是不了義教,女的一樣即身成佛,在《大藏經》我給你找許多資料出來,這是不了義教、亂聽。女的、亥母,修紅教的、白教的想氣脈成就,還非修亥母不可,亥母,你聽聽、亥母法,三脈七輪、女的、很漂亮,你要看到亥母像兩個大奶奶、細腰身跳舞姿勢一扭,你觀想得起來么?脈輪都很清楚,什麼叫亥母?對不起阿、阿彌陀佛,亥母、我都給你講了,什麼叫亥母?你知道?十二個時辰里、那個時辰亥是什麼?對了、豬王母佛,大大的、胖胖的、大大的肚子,又漂亮又好看,諸佛菩薩哪有男女相的?講清楚一點就是豬王母佛,你們智慧不夠的,亥母阿、拜阿、是必要拜,豬不能成佛?所以亥母佛在西藏當年威風得很,一百年左右,那個英國人、外國人都打主意侵略西藏,從印度修鐵路到西藏,西藏不答應,不答應英國人硬是修、修了以後、沒有辦法、這些喇嘛全國的修亥母法、結果鐵路修成功了、有一個資料記載,英國人就看到從喜馬拉雅山上一個大豬,不曉得是公的母的,好大好大下來一跑,鐵路修好就斷了,沒有了,就不敢動手了。所以,紅教這樣修法給你們講多的很,就是一路修持下來幾十年,最後或者給你傳個大手印,

給你們講了半天密宗、各種各樣、我玩過多了,對不起、不恭敬、修過多了、修過多了,這個嘴裡經常犯戒、把無上大法當成玩的。還有一個無上大法、我學來的,白教大手印,結果上去搞了一個禮拜,天天磕頭、天天懇求一下又要拿供養,一下又要獻哈達,搞了半天以後師傅上來,嗡啊吽呸、下座,對啊、這一“呸”了以後萬念皆空,“呸”所有雜念來“呸”,後來我給我的貢噶師傅講、他是真的呼圖克圖、大活佛喔,而且DL這些都是他的學生,白教的、貢噶師傅那還得了、我不是告訴你他身體比我還高、大概這樣高、我站在他身邊走、我就變成他的手棍、他手按在我頭上剛好,我跟貢噶師傅經常開玩笑,誰敢和他開玩笑,但是他很慈祥,我們還交換了法,你要曉得、妙了、後來這個法門大手印、我說、師傅啊、我告訴你、西藏的密法,我說、我八歲就知道了,“你沒有忘記前身?”我說不是啦,我鄉下的那些鄉下人一個大字不認識的告訴我的,怎么一回事?我們鄉下怕鬼,夜裡走夜路怕鬼、有鬼擋牆,前面黑了怎么辦?把衣服一拉馬上當場小便,一邊屙小便一邊就呸、呸……就把鬼趕跑了,真的、我的話不假,我現在學了半天佛、到你這兒磕了那么多頭,原來得了個“呸”、那還搞個屁。但是真的不真的?真的、這一聲就不得了,實際上這個就是咒音,所以禪堂打七喊“起”,這十大日如來的根本咒的咒音之一,所以顯密慢慢都要懂啊,那多了、跟你們講不完,密宗、你們現在學的密宗,什麼五字咒、文殊咒啊、那多的很啊,我說我會說一千個咒給你們。

你看你們課本上有普庵咒,普庵禪師也沒有學過密宗,他是禪宗、開悟了、說一個咒子靈得很,你問我們老師兄,在峨眉山上我們難得念一次普庵咒的,念一次不敢念,我們當時那個師傅告訴我們,普庵咒不要隨便念、念了殺生太厲害了,如果要白螞蟻有細菌、喳啊喳啊嘰啊嘰啊、唧唧喳啊喳喳唧啊、就是這樣,你們普庵咒會不會?會阿、會一點。普庵咒還在琴譜上有,那都是鳥阿、雞阿、抓蟲的聲音,喳啊喳啊嘰啊嘰啊、唧唧喳啊喳喳唧啊,所以告訴你,你悟了道一切音聲皆是陀羅尼,普庵咒靈的不得了,他又哪個傳給他?他悟了道就會了,八地菩薩的境界破了重關以後,自己都會說咒子,告訴你,所以你們修禪宗悟了、悟個什麼?悟、不要亂來、那么容易悟了。

——《南禪七日(生命科學與禪修實踐的研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