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我的惡報自招


時間:2019/3/31 作者:大兵

我叫張利兵,我在這裡深深的懺悔,請大家引以為戒。

我本來是做外貿的,作了很久了,剛開始上班,又創業,斷斷續續的,後面就很長時間沒有上班了。

我也學佛很多年了,看了好多經書,金剛經,楞嚴經,維摩詰都有看,也都有體悟,並且生活中也有很多感應,有很多巧合的事情,達到不可思議,總是感覺有人在無形的幫助你,我對佛法深信不疑。

後來我想上班了,第二天就有個單位要我去面試還是做外貿銷售,單位很好,最後老總面試,並根據我的情況給了我建議和崗位安排,給的待遇也很好,讓我去上班了,我也不知道當時是什麼業障,人家很想讓我去,我就是猶豫沒有答應。就這樣一個很好機會沒有了。再後來找工作就更不順利了。我想外貿不好找,我就想做做國內的銷售。這時候我就編造了工作經歷,把做外貿的經歷修改成了做內貿的,結果就有單位讓我去面試了,自然經不起面試的檢驗。我回來就後悔了,我說不能這樣做,就把簡歷保密了,別人看不到了,後來修改回外貿了。接下不可思議的事情了又有一家公司讓我去面試(通過另外一個招聘網站上找到的我,這個簡歷是做外貿的),想讓去開拓市場,這家公司折騰了我兩天,把我把我忽悠的暈頭轉向。我突然覺悟到,善惡自招啊,沒想到我的果報這么快就來了,我很感謝佛菩薩能讓果報來的這么快,阻止我范更大的錯。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辦了,畢竟我有段時間沒有上班了,這個簡歷怎么寫,我很彷徨。請各位菩薩大德,幫幫我,我要怎么辦,我不想破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