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人多念這部經,福報太大了


時間:2019/4/2 作者:清凡居士

一個幸福吉祥的家庭,必然有一個可靠的男人和一個賢惠的女人。如果這個女人內心慈悲善良,還能念這一部經,那么她就會給整個家庭帶來極大的福報。

相信學佛子弟應該都知道,地藏王菩薩是與女人最有因緣,最願意救度女人的菩薩。因此,但凡有善女子誦地藏王菩薩名號,念《地藏王菩薩本願經》,那么地藏王菩薩就會時常護持在身邊。

而每一個女人天生就是有慈悲心的,一旦得度,就會顯菩薩相,進而能影響到整個家庭的興盛。下面這幾種女人是最應該念地藏經的:

孝順的女人要多念地藏經

地藏經可以讓在世的父母長壽,離世的父母消業超拔。地藏王菩薩曾多次發願救母,因此他十分欣賞孝順的女人。因此,只要你常念地藏經,就一定能利益父母,長壽安康。

沒有安全感的女人要多念地藏經

女人想要家庭幸福、美麗容顏,念誦《地藏經》是最好的方法。一旦有人生起了嗔恨心,臉上就會出現了地獄相,一旦有人犯下業障,就容易出現業障相,這些相會讓女人越變越醜,安全感沒了,幸福感也會下降。所以沒有安全感的女人可以多念誦地藏經。

懷孕的女人要多念地藏經

地藏經可以消除孩子的業障,讓他們得以健康成長。每個人的出生,都伴隨著前世的業力。如果在母親懷孕的時候能念地藏經,就能化解孩子前世的業障,幫助孩子積累第一筆福報,讓孩子一生平安,增福增壽。

墮胎的女人更要多念地藏經

地藏經可以超拔嬰靈,讓他們遠離眾生的欺辱。不幸墮胎的女人假如能多念地藏經,多回向懺悔,那么就能得到墮胎嬰靈的原諒。同時,地藏王菩薩也會幫助嬰靈超脫三惡道,早入輪迴。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