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想要徹底戒邪淫,一定要積累福報


時間:2019/4/9 作者:guoguoju.com

同樣邪淫十幾年,為什麼有些戒友能短時間內迅速斷除惡習,還能事業成就,而有些戒友卻反覆在破戒的怪圈裡面徘徊,就是走不出來,為什麼?

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戒色最牢固的基礎,是福報。有福氣,你就能迅速遇到善緣和助力,你才能更順利地戒色,擺脫惡習重塑人生;福氣太薄,你就只能苦苦地掙扎,還老是破戒,障礙你重新回到光明。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一定要積福!所以你下定決心遠離黃源以後,一定要把積福當成戒色的重中之重,那么怎么才能積福呢?

1、念佛號壽康寶鑑里介紹了戒淫13法,當所有一切辦法都沒有辦法讓你脫離痛苦的話,拜觀音菩薩,念觀音聖號吧。我已看見過很多師兄發文,告之他們是通過宗教的方式擺脫邪淫的厄運,除了給大家推薦觀音聖號外,還有準提咒,楞嚴咒,《佛說四種決定清淨名誨》,《地藏經》等。網路上類似的文章很多,大家去搜尋一下就了解了,其中重點推薦光明蜘蛛前輩的戒色心得,他是已經SY快二十年的重病號了,居然在決心戒淫後一年裡,一次都沒有犯過戒,他的心得非常值得學習。另有他人總結:光明師兄1年內念了100萬左右的準提咒,而他所學習的對象,明朝的了凡先生,也是持準提咒改變命運的。2、孝順父母是你的大福山,孝順父母的人往往做事情都異常順利。大家一定記住,頂撞父母最損福報,一定要孝順,孝順孝順,一孝百順,所以孝養父母是培福第一方。就算父母身上可能會有缺點,做兒女的也要感父母養育之恩而加以包容,要記得人無完人,不可以以此作為不孝的理由。人倫之道的關鍵是盡己責,不能以他人是否盡責作為我們是否盡責的前提條件,養育之恩重如山啊。

3、放生沒有誰不愛自己的性命,上天亦有好生之德,所以放生積累福氣的速度極快。你延長他物的壽命,老天必會把這份善行回報與你。

4、吃素吧,不要再為口腹之慾傷害生命,只要注意營養均衡,吃素對身體健康不會有影響的。不信看看佛門裡,多少高壽的前輩大德,而上天也必會因你這份不忍傷生的善心,賜福於你。

5、傳播正能量凡是能夠認識到邪淫危害的,大都是在生活里吃到苦頭的。我們算是幸運的,雖然走錯了路,可起碼現在已經明白人生不幸的根源。而那些還沒有認識到邪淫危害的同胞們,想想他們未來可能面臨的那些痛苦:事業破敗,家庭破碎,經濟困窘,身體受損,子孫受連累,父母心碎……於心何忍啊!所以努力起來吧,大家積極地轉發,傳播每一篇你覺得優秀的,震撼人心的戒色文章,我們一起去挽救那些還沉迷不醒或是痛苦不堪卻不明白為什麼的人們吧

6、做其他善事來積福。只要是善事,不管大小,出於真心地去做,都會得到福報。大點的善事比如布施,小的善事比如在公車上讓座等等。當你一心向善並付諸行動時,福報已經在跟隨你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