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淨土法門:總是感覺身上的血液像蛇一樣的蠕動,怎總辦


時間:2019/4/9 作者:myjs

:底下一個問題,我是一名二十五歲的青年,兩年來總是感覺身上的血液像蛇一樣的蠕動,經常徹夜難眠,或夢淫穢之事。我感覺身上還有其他人,此人亦使我具備預感先知的能力。請問怎麼辦?

:這種情形就好像現代社會,東方、西方都有,在外國也常見,所謂是有附身的,我們佛門常講冤親債主附身。附身決定跟你有緣,如果沒有緣他不會附你的身。你看你們人很多,他為什麼不附別人,他單單附你?他跟你有緣。那個緣裡頭有善緣、有惡緣,善緣,他能幫助你,就好像很多預知,特別是在治病的方面,你突然有能力治理一切疑難雜症,那都是他幫助你的。如果是惡緣,那他就是來討債的,或者是來索命的,過去你害了他,這一生他要來找你痲煩。凡是遇到這些事情,還是遠離為好,孔夫子教給我們「敬鬼神而遠之」。

既然附身了,附身可以跟他談條件,請他離開,我們念經或者做些功德回向給他。有很多同學,我知道的,或者是念一百部《地藏經》,念一千部《阿彌陀經》,念佛回向,希望他能夠求生淨土,或者是跟我們一起共同學習,這都是好事情,不要再附身。這樣化解,應該是絕大多數他都能接受,因為冤冤相報不是好事情,這個事情是怨結深了,沒完沒了,生生世世,雙方都痛苦,這何必!大家一起學佛,往生極樂世界,都做阿彌陀佛的學生,這是最好的一樁事情,這些冤親債主接受的人很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