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獨尊湛現:如何快速獲得福報,轉變命運?


時間:2019/4/11 作者:獨尊湛現

諸位同學,大家好。

我們再三地說明,自身的福報是與自己的德行相應的,德行與福報匹配的,就是說如影隨形,條件與影子是等同的,本來就是一體。

所以說福報要是超出德行,就會出現災殃,禍端。德行大於福報,那麼這個人生就會更加幸福快樂。所以說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德行。

獨尊湛現:如何快速獲得福報,轉變命運?

心態造就的人生命運。若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必須要從內心下功夫,心轉,命就轉。無論是向善的一面還是向惡的一面,如是因,如是果。

大家千萬要記住,按照佛的教言,依教奉行,佛所告訴大家的,就是自然規律,宇宙真相。

所以說我們眾生生長在這個大自然界中,必須要認清自然界,了解自然規律才是。

獨尊湛現:如何快速獲得福報,轉變命運?

世間的所有一切萬物,都不要違背自然規律,這萬物萬事,都是唯心所造作。

無論任何都要以自心為主題,德行也是心態的造作,災殃禍端也是唯心所造。

塵世間,心性與心態極為重要。信,願,行,缺一不可。

獨尊湛現:如何快速獲得福報,轉變命運?

這是事實,單憑相信,不可以。必須要發願,有目標,立志,然後按照目標去做。這才能是一個完美的程式。

大家必須要提醒自己,不能光說不做,否則是得不到相應的效果,千萬不要誤會說,佛法不靈,佛法是真理,如是造作,果報不可思議。

獨尊湛現:如何快速獲得福報,轉變命運?

關於發心,必須要發大願,而且要虔誠。佛法也好,經典也好,佛號也好,是讓我們學著去做,而不是讓我們去喊,叫。

不是為了求佛,而是讓我們學著佛,去做。這樣才能起到效果。

心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心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希望眾親,要廣發菩提心,這一生中,結識一個因緣,你就擁有一個親人,如果結識一萬、百萬、千萬個善緣,你就擁有一萬、百萬、千萬個親人。

千萬不要結惡緣。寧捨身命,不結一個惡緣。

好了,只要真誠發心,努力造作,一定會有奇蹟再現的。

阿彌陀佛,釋桑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