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身邊真實的因果報應


時間:2019/4/12 作者:因園

我工作的醫院,我的同事婦科門診醫生,為婦女做墮胎手術,生了一個智障兒子,離婚了,父親也多病不適。

我工作的醫院,我的同事仗著自己是事業編制,不倒班,想做事就做,不想做事就不做,上班大都是喝茶看報閒聊,拿的工資比辛苦上班的人多,又喜歡抱怨;其他人看他是享福,我看他是在消耗自己的福報;後來,賣了房子賺了幾十萬後;估計福報透支了,現在得了大面積腦梗(中風),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就算以後好了也會留下殘疾。

我的表姐,心善,說話溫柔,待人厚道,對父母特別孝順,現在有房子、店面共8套產業,有幾百萬資金,老公升官發達。

我堂兄母親年輕時,拋棄丈夫,和一個年級可以當她父親的男人結婚;沒幾年,那男人得癌症死了,但給她留了幾十萬(90年代)。結果她就不幹活了,吃好用好;投資虧錢,炒股虧錢;談了幾次戀愛分手了;現在50多歲,沒什麼錢了;就找老頭養她;她找得這些老頭,找她當床伴,找她幹家務,每個月給個一兩千塊錢,卻沒有一個老頭和她結婚,給她保障,還有些老頭打她,虐待她。現在她知道兒子才是依靠,天天在兒子家幫帶孫子,但是兒子不理她。

我的小姑父年輕時開飯館,造了很多殺業,賺了幾十萬(90年代);結果,有一個女兒,想要一個兒子,小姑姑卻流產,還大出血,生不了孩子;小姑父和家裡的保姆邪淫,還生下了孩子,不過還是個女兒。後來,小姑父的飯館生意越來越差,開不下去,關門了;後來去炒股,投資拆遷老房,都虧錢了;後來,換了一個地方開飯館,又虧錢。現在,在幫人修電賺錢;小姑姑和二個女兒在國外生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