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此四句偈,可在夢中消業障還宿債


時間:2019/4/13 作者:懺悔萬惡

盡一切惡得須陀洹(huán)。然後布施遠離諸苦。 受苦眾生令得解脫。 怖畏眾生令得遠離。

念這四句話,做消罪業的夢,夢中消業障還債。請念這四句話至少三遍-21遍,當晚就可以夢到六大夢境之一,夢見殺人,夢見髒水,夢見屎尿,夢見大火,夢見剃頭髮,夢見熟人。總之就是夢見各種恐怖怪異之事情。很神奇的,這是我無意在僧伽吒吧發現的,這四句話摘自《僧伽吒經》,《僧伽吒經》是那爛陀寺的鎮寺之寶,傳說誦讀或是抄寫這部經典,乃至四句話就會在夢中消業障還債,所以會夢見這些恐怖夢境,大家來體驗體驗,做了夢要反饋喔。記得多念喔!

沒做夢的有三種可能,1,你念得不夠多,或不夠真誠。2.你的前世今生做的罪惡太少或幾乎沒有。3你的前世或今生做的罪惡太多了這幾句話根本不能消除你的罪業。

有的人當天晚上就做夢了,有的念了幾天才做夢,請至少堅持一個星期,此四句偈若是你們誰讀了,念了這句話就等於比一個佛的福報和功德都大,經書上說比如你前生今生把父母都殺害了,這個罪報只要你能至誠懇切的念這四句偈你都能把自己的罪業消除,你的報應只在睡夢種受到,而不是現實中受報!所以醒來以後你的夢境非比尋常!那是因為這幾句話把你的罪業消除了。此帖來自僧伽吒經吧。

我發這貼是因為以前戒色吧有這貼。讓我得大利益了。成功戒掉手淫。之後去找這貼每天去發信息可已經找不到了。所以自己發帖。每天發發信息讓更多的人受益。你們的問題我會儘量回答的。

隨喜讚嘆此法門。見聞者能得一切如來境界又能得一佛福德之聚。何況書寫讀誦受持。

像戒色。如果能斷掉惡緣後不再造。多做善就能戒掉。如果有福德的話可以更容易更順利。有福德可以生活如意很多。不會遭遇種種意外。何不於強健時。努力修善。

晚上是鬼神最多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念佛機或各種可播放的東西。放《僧伽吒經》可以讓他們得大利益。離苦得樂。怕吵可以開小聲點。可以放於室內陽台。放室外怕下雨潮濕可以包幾個袋子。不必怕家中鬼神對你不利。你做的是善舉。只會守護你。

福報,這東西說起來看不見摸不著的,它真的存在嗎?

很多人認為,錢是自己賺來的。其實,三分是努力,七分是福報。有句話說,一兩黃金四兩福,你要用一百萬的錢,需要有四百萬的福報才可以。你有福報,做什麼都賺錢。也見過一些人,很努力,但也剩不下幾個錢,這就是他先天福報不足。古人講的,錢是八條腿,人是兩條腿。錢可以往東西南北方向去,所以是八條腿。人要追錢,很困難。當你有福報時,錢來追你,這才是正常的。

同樣邪淫十幾年,為什麼有些戒友能短時間內迅速斷除惡習,還能事業有所成就,像戒色吧里考上清華,去美國留學的那幾位,而有些戒友卻反覆在破戒的怪圈裡面徘徊,就是走不出來,為什麼?

大家可以回憶我們年少的時候,班上總有那麼幾個孩子,其實真的也沒有多努力,但人家就是成績很好,你半夜三更苦讀,頭懸樑錐刺股的玩命,還是考個普通大學,而人家連玩帶蹦的,就進了一流學府,為什麼?福氣,真的,就是福氣,為什麼同樣的戒色文章有人就能迅速吸取精華並用於實踐取得戰果,而你就是做不到,說實話,這真的就是人家天生福氣厚,好比割稻草,當你拿著鐮刀一把一把割的時候,人家已經開著收割機割完幾畝地了。有福氣的人,做事往往都比別人順利,為什麼?據我觀察身邊,有個名牌大學工作過的,聰明,真的是聰明,而且特別能接受正確意見,做事情總能迅速抓住重點,再加上實踐力強,方向只要正確,哪有不順利的,而另一些人,真的是,有些好話,怎麼說他都聽不進去,不由得人不感慨,這真的是福氣不同吧。

1、戒淫,真的是需要福氣做支撐的,沒有福氣,好的戒色理論和方法到了你面前,你都抓不住重點,別人看了就能有所領悟警醒的好文章,你看了卻漠然無感,為什麼?真的就是福氣不夠,機會到你面前你都抓不住啊!

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戒色最牢固的基礎,是福報,有福氣,你才能更順利的戒色,咱們戒色為什麼總提倡一定要孝養父母積德行善?說白了,那就是在叫你培福而已,邪淫後為什麼諸事不順噩運連連?就是因為你福氣被削薄了,福氣薄的時候,你就是想積德行善,說得殘忍點,您都不一定是做對了,好心辦壞事的大有人在,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小看福氣的巨大作用,戒色,其實就是在拼福氣了,福氣厚,你就能迅速遇到善緣和助力,擺脫惡習重塑人生,福氣太薄,你就只能苦苦的掙扎,還老是遇到各種挫折和違緣,障礙你重新回到光明。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一定要積福,福厚了,戒色一定一帆風順,福薄,唉,我就不多說了,那些倒霉的日子,那些被侮辱被嘲諷,困窘不堪的日子,您還想過多久呢!下定決心遠離黃源以後,一定要把積福當成戒色的重中之重,那麼怎麼才能積福呢?

2、放生,吃素

沒有誰不愛自己的性命,上天亦有好生之德,所以放生積累福氣的速度極快,你延長他物的壽命,老天必會把這份善行回報與你,倘若囊中羞澀不能大量放生,那麼,就吃素吧,不要再為口腹之慾傷害生命,只要注意營養均衡,吃素對身體健康不會有影響的,不信看看佛門裡,多少高壽的前輩大德。而上天也必會因你這份不忍傷生的善心,賜福於你。

3、傳播正能量

凡是能夠認識到邪淫危害的,大都是在生活里吃到了苦頭的,我們算是幸運的了,雖然走錯了路,可起碼現在已經明白了人生不幸的根源,而那些還沒有認識到邪淫危害的同胞們,想想他們未來可能面臨的那些痛苦,事業破敗,家庭破碎,經濟困窘,身體受損,子孫受連累,父母心碎,於心何忍啊!所以努力起來吧,大家積極的轉發,傳播每一篇你覺得優秀的,震撼人心的戒色文章,我們一起去挽救那些還沉迷不醒或是痛苦不堪卻不明白為什麼的人們吧!

古人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一篇優秀的警世文章,不但是挽救了一個迷途的孩子,還有他的未來,他的父母妻兒朋友,那麼多的人,都會因為他的覺醒而少受多少罪,少擔多少心,我們怎麼忍心看著那些白髮父母傷心欲絕的眼神,那些無辜孩子的哭泣,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手足同胞,是流著華夏血脈的親人啊!所以一起努力起來吧,去傳播正能量幫助別人吧,上天也必會因為你這一念救人的善行而幫助你的,這是最簡單的積福方式了。

4、念佛號

壽康寶鑑里介紹了戒淫13法,當所有一切辦法辦法都沒有辦法讓你脫離痛苦的話,拜觀音菩薩,念觀音聖號吧,我已看見過很多師兄發文,除了給大家推薦觀音聖號外,還有準提咒,楞嚴咒,大悲咒《佛說四種決定清淨名誨》,《地藏經》《金剛經》等,網路上類似的文章很多,大家去搜尋一下就了解了,其中重點推薦光明蜘蛛前輩的戒色心得,他是已經SY快二十年的重病號了,居然在決心戒淫後一年裡,一次都沒有犯過戒,他的心得非常值得學習,另有他人總結:光明師兄1年內念了100萬左右的準提咒,而他所學習的對象,明朝的了凡先生,也是持準提咒改變命運的。佛教的很多東西大家可能不理解,什麼咒語這些的,好像都是迷信。沒關係,不理解沒關係,只要有用就行,既然準提咒對了凡先生改變命運有用,對光明師兄戒淫有用,那咱們就用,不管黑貓白貓,能抓住耗子就是好貓,只要能戒淫,咱們什麼都應該去嘗試,千萬不要忽略佛號咒語經文的力量,網上太多相關文章了,大家可以去看看。

5、惜福

大家如果能明白福氣的重要,那就應該知道,福氣就像存款,光會賺不行,還得能存住啊,存不住,那就白搭了,所以一定要明白惜福的重要性,那惜福該從哪些方面著手呢,下面這段轉載的文字,和大家分享一下。

任何經過你的手的東西,消耗的都是你的福報。包括用水用電,吃的糧食,都要特別珍惜。許多人經濟好了,就會忽略掉這些。而浪費最常見的,像糧食,水,尤其是損福報。世人會珍惜貴的東西,貴重的東西難得,比如金銀珠寶,就特別珍惜。浪費便宜的東西,比如說米飯,以為容易得到,就不珍惜,輕易浪費。要知道,浪費自然界的東西,更為損福報。

比如說水,有的人洗衣服,水都是嘩嘩流,覺得一噸水才幾塊錢。或者去吃快餐,米飯吃不完,就扔掉。一碗米飯才幾毛錢。或者衣服,衣服很便宜,穿的不喜歡,就扔掉重新買過。這個是誤區,就是用錢來衡量價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