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家裡常放念佛機,改變風水,淨化磁場


時間:2019/4/16 作者:定英~蔣德英~仁弘~新善

家裡常放念佛機,改變風水,淨化磁場!不要小看播經機;周圍四十里幽冥眾生都得度

就我們今天學佛了,學佛要存菩提心,要行菩薩道。我們怎樣救護這些眾生?沒有救護的心,沒有救護的行為,你不是真正學佛者。真正學佛者一定有救護的心、救護的行為。這行為是什麼呢?一心專念阿彌陀佛,給這個世界眾生回向,這就是「見怖畏者,能為救護」把念佛功德回向給一切眾生。

那麼對人,有意無意,要勸導大家念佛。怎麼勸?我們自己念佛,他就會跟著念佛。所以,自修就是度人。尤其大乘經上所說的「自他不二」,這個意思很深。這話是真話,實實在在事實真相。

如果常存這個心,我們看不見的眾生,比看得見的不知道要多多少倍,無法計算。我們晚上睡覺,家裡面最好開一個念佛機,念佛號的。聲音小一點不干擾睡眠,聽得見。不要小看這個機器,這不是人,機器,我們發心加持它,發真心加持它,這個機器它的能量至少以這個為中心周圍四十里幽冥界眾生都得利益,你對他們都有大幫助。播經亦如是,幽冥界眾生歡喜《地藏經》、《十善業道經》乃至於《太上感應篇》,這些都是他們非常愛好的。《無量壽經》也非常好!無論是經典的讀誦,或者是講經,都可以播放。常常存這個心,自利利他,幫助這些眾生,超度這些眾生,效果不可思議!這是說見到怖畏者,能為救護。「怖畏」特別是對鬼道、地獄道,對畜牲道都非常有效果。

1.問:可以24小時播放播經嗎?有什麼好處?

答:可以,家裡人同意就可以。

2.問:為什麼要用播經機?

答:無需看手機下載,無需長久看視頻聽經,一機通用,即開即聽,隨時隨地聽經聞法,聽經明理,破迷開悟,離苦得樂;末法時期眾生耳根最利,故播經機效果最好。

3.這個機器需要換電池嗎?

答:不需要,本機內置電池,帶數據線,直接連線適用手機插電頭充電即可。

4.這個機器和其他機器有什麼差別?

答:經多個播經機生產工廠實地考察,本機工廠備有實力高科技的製造與檢驗設備的經驗,故採用此播經機。

主要內容有:

老法師講經:老法師念佛佛號、《了凡四訓精華》、《佛法與人生》、《阿彌陀經要解》

經典念誦:大悲咒、六字真言頌、藥師佛心咒、三皈依、菩提本無樹、回向偈、往生咒、觀音靈感真言、海濤法師念佛、思鄉佛號......

佛經念誦:《無量壽經》、《佛說觀無量壽佛經》、《佛說阿彌陀經》、《華嚴經》、《藥師經》、《往生論》、《地藏菩薩本願經》、《十善業道經》、《太上感應篇》、《弟子規》、《了凡四訓》、《金剛經》、《心經》、《大悲咒》、淨宗早課、淨宗晚課

「放念佛機,等於觀世音菩薩建道場,念佛機雖小,道場遍滿虛空。淨空老法師在大經科注中開示:小崑山聽到這句佛號,決定脫離畜生道。發心真誠、純一、震動十方。」可見法物雖小,功德廣大,利益不可思議!

家中安放念佛機要注意:

「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

1、念佛機放的位置要高一些。念佛機,要放到高處,心臟以上、乾淨位置,因為心臟以下就不太恭敬佛菩薩。《金剛經》等經典說:一切經典、佛像、佛號所在之處,即為有佛。念佛機(播經機)也是佛菩薩的化身。

2、如果有時間,可以每天晚上回向一次。由於傳播佛號、佛經有功德,所以最好每天都回向一次。

3、播放之前,最好發願、並請佛菩薩善神加持、金光護佑。

最後,提醒家裡請得念佛機的師兄,恭請常開機播經,弘法傳教,利益眾生,自得佛菩薩護持,則家庭平安祥和,福祿無憂!願各位師兄法喜充滿、六時吉祥!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